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产业园区>园区新闻>

星河国风艺术馆联合主办BAC系列讲座活动在深举行

星河国风艺术馆联合主办BAC系列讲座活动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星河国风艺术馆于2017年11月落成,隶属于星河产业集团,座落于深圳市龙岗区梅坂大道星河WORLD二期,临湖而建,环境雅致。

近日,由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及下设的ACC亚洲收藏俱乐部主办,星河国风艺术馆联合主办的BAC系列讲座活动:《艺术收藏进阶之路——解读全球语境下当代艺术收藏的机遇与困惑》在国风艺术馆多功能厅正式开讲。

本次的主讲人是具有近20年艺术品投资鉴赏与管理经验的国际著名艺术策展人朱彤老师,他言语幽默,谈吐风趣,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分析,在当下不断延伸扩张的多元艺术市场,如何走进艺术,接触艺术,然后慢慢的开始品鉴、收藏、投资艺术。所以,无论你是对艺术的普通或者深度爱好者还是想要收藏投资的小白或者高阶人士都能从中吸收到许多干货知识。

据了解,星河国风艺术馆于2017年11月落成,隶属于星河产业集团,座落于深圳市龙岗区梅坂大道星河WORLD二期,临湖而建,环境雅致。

馆内使用面积近6000平方米,包含标准展厅、多功能厅、雅集空间、休闲书吧等功能区域。由国内一流专业机构按照国有博物馆标准进行设计建造,设施专业完备,在安防、消防、展柜、灯光照明、恒温恒湿等多方面均达到超专业级水平,可举办各类艺术展览与文化展览,以及学术会议、行业论坛、文化讲座、雅集交流、艺文演映等文艺项目。

国风艺术馆将以自主策展为主,引进优秀展览为辅,致力于以国际化视野传播和推广中华文化,在学术研究引导下以专业水准呈现各类艺术展览与文化活动,面向社会提供优质、健康、多样的文化服务,努力打造深圳文化艺术的新亮点,助力深圳城市文化繁荣。

秉持着立馆宗旨,建成后的国风艺术馆已成功举办“天工当代·国石大观——第十三届国石雕刻艺术展”、“艺术星河·名家写生深圳油画作品展”、“国风·饶宗颐教授华学与书画艺术特展”以及“法国圣埃蒂安设计双年展”四场大展,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等全国知名艺术高校建立了密切联系,和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深圳博物馆等权威文化机构建立了初步合作。

现今,国风艺术馆已成为星河WORLD的重要文化板块,为园区和整个深圳北部勾勒了更加丰富的文化生态系统。国风艺术馆位于深圳北部地理中心位置,距深圳机场车行36公里,距深圳北站车行5公里,距深圳市中心车行15分钟,距福田口岸车行25分钟。

本馆六十公里半径内辐射香港、澳门、珠海、东莞、中山、惠州等珠三角城市主城区,距广州城市圈一百公里,国风艺术馆的开放将极大的增强珠三角地区的文化艺术影响力。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