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产业园区>园区新闻>

人工智能产业应用孵化基地首次落户星河WORLD

人工智能产业应用孵化基地首次落户星河WORLD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3日,在团市委的支持下,星河产业集团联合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深圳市青年联合会、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共同举办主题为“创新引领,人工智能的现在与未来”——第二届国际青年大会人工智能论坛。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在新时代下,科技创新成为驱动国家高质发展的核心力量,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随着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印发,人工智能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的风口。

8月13日,为提供人工智能垂直领域深度服务、加速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发展,在团市委的支持下,星河产业集团联合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深圳市青年联合会、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共同举办主题为“创新引领,人工智能的现在与未来”——第二届国际青年大会人工智能论坛,现场聚集超500名业内人士,共享这场顶尖思想盛宴。同时,人工智能产业应用孵化基地正式落户星河WORLD,将加速人工智能产业化发展。

现场,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副书记方琳、国际青年大会组委会秘书长陈代兴、星河产业集团总裁助理陈朝朝、星河产业集团产业发展中心吴孟轲等领导出席。

前沿思想汇聚,解码行业未来

大会开场,陈朝朝总裁助理首先致辞。他表示,为促进青年人才沟通合作及高新科技产学研结合,在团市委的支持下,星河产业集团联合中外各方力量举办此次论坛,汇聚全球英才前沿思想,打造一个直效的交流平台,致在加速人工智能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星河产业一直很关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同时也为该领域的发展做出努力,通过产业载体打造、产业资源圈层、投资体系建立,所结硕果累累,为人工智能发展赋能。

方琳书记致辞说道,国际青年大会落户深圳,这与城市创新气质密切相关。深圳是一个创新的城市,有诸多500强企业,平均年龄33岁,充满机遇与活力。而此次论坛为何选择在星河WORLD举办,因为星河产业集团在产城融合的道路中一直有着很好的实践,未来也会有更为精彩的突破。最后预祝论坛圆满举办。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