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星河天地展示中心惊艳亮相 璀璨绽放

星河天地展示中心惊艳亮相 璀璨绽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8月11日,星河天地展示中心暨流光掠影展震撼启幕。作为星河30周年作品,星河天地早已吸引了广大媒体和客户的关注,盛会开场,众多来宾莅临共襄盛举。

2018年8月11日,星河天地展示中心暨流光掠影展震撼启幕。作为星河30周年作品,星河天地早已吸引了广大媒体和客户的关注,盛会开场,众多来宾莅临共襄盛举。天地风采 惊艳亮相上午8点45分,星河天地展示中心盛大开放,在广大到访嘉宾、地产大咖及媒体朋友们的见证下,项目领导与众嘉宾一起进行隆重的剪彩、开门仪式,盛迎宾客。

开幕剪彩

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刘世成先生上台致辞,30年来星河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倾注星河地产30载的智慧和匠心打造星河天地,以超60万㎡全配套磅礴大城礼献光明,感谢每一位嘉宾的到来,共同见证这个美好时刻。

领导致辞开场

隆重开幕

全场嗨翻视听盛宴+网红主播+美食外籍乐队嗨唱振奋人心,魔术表演妙趣横生,燃爆全场,在场的宾客们无一不陶醉在这如幻的欢乐海洋里。

视听大赏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