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买公寓要想不后悔,这三大要素有必要看看!

买公寓要想不后悔,这三大要素有必要看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金地龙城中央位于龙岗商务轴龙城大道旁,紧邻地铁3号线吉祥站/龙城广场站,与周边的“三馆一城”挨得也比较近,一公里范围就到龙岗最大旗舰商业万科广场、万科里、世茂百货等。

2018龙城三大亮眼因素

是深圳东进,再度焕发起了深圳人对于龙岗的重视;是龙城“三馆一城”公共艺术馆、科技馆、青少年宫暨深圳书城龙岗城的今年年底投入运营,让深圳人、中国人看到了与深圳中心区几乎等同的城市地位;是世界第二高楼“世茂深港国际中心”龙岗668米摩天大楼的动工,更让世界继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后再度看到了龙岗的强势与未来。

深圳政府1.4万亿元资本投入“东进战略”,打造具有强大资源集聚力、承载力和辐射力的深圳东部CBD。2017年GDP3858.62亿元,排名全市第二,赶超福田、罗湖,仅次于南山,成为深圳发展第三极。2018年,龙岗将以龙岗中心城等城市坐标为支点,打造深圳东部中心核心区。

所以说,龙岗就是深圳东进的龙头,更是深圳东进的未来!


“三馆一城”项目包括约13500㎡的公共艺术馆、约10000平米的科技馆、约8000平米的青少年宫和深圳书城龙岗城,是深圳市和龙岗区实施重点文化惠民工程之一。从此再也不用艳羡北京遍地的文化艺术展,抱怨周末休闲娱乐地方太少,龙城的广大市民再也不用千里迢迢,去市民中心体验科技人文带来的现代生活感。

从此,龙城就是深圳的第二深圳,势与福田、南山比个高低!


时间回到5月15日,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协会(简称CTBUH)的国际新闻版公布了世茂深港国际中心的动工消息。该项目高达668米,将落户深圳龙岗大运新城,预计最早在2024年竣工。届时将超越632米的上海中心大厦,成为中国第一高建筑物。紧随目前世界最高的迪拜哈里发塔,建成后有机会成为世界第二高的建筑物。

迄今,世茂深港国际中心的高度虽已让位于选址罗湖的湖贝塔,但其“深港”的政治与经济高度显然更为不俗。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