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龙岗公租住房配租启动,首批配租公共租赁459套

龙岗公租住房配租启动,首批配租公共租赁459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4日上午,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了解到,今年第一批次面向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7月25日正式启动,首批配租公共租赁459套,住房认租时间为2018年7月25日至8月13日。

【深圳商报讯】(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陈小媚 唐永国)24日上午,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了解到,今年第一批次面向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7月25日正式启动,首批配租公共租赁459套,住房认租时间为2018年7月25日至8月13日。

据悉,此次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房源共有5个项目459套,其中南湾街道丹郡花园102套,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180套,宝龙街道中骏蓝湾翠岭花园一期151套,布吉街道信义荔山御园16套,南湾街道公园里花园三期10套。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提醒申请家庭,请密切关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办理相关事项。

记者还了解到,本批次配租对象为2018年7月24日前属于龙岗户籍的市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申请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进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业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http://www.szjs.gov.cn/zfbzfw/),提交认租申请,2018年8月13日18:00前未提交资料或未完成网上认租的,视为自动放弃认租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认租期结束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将按程序对认租家庭的信息进行审核、公示。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为打造深圳东部中心夯实民生基础,将民生实事落到实处,不断推进保障性住房配租工作,践行“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缓解龙岗区在册轮候家庭的住房困难。下一步,将根据房源供应情况,适时继续推出保障性住房。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