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东莞>

湾区盛宴,闪耀深莞,星河时代泳池派对盛况空前

湾区盛宴,闪耀深莞,星河时代泳池派对盛况空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灯光璀璨,照耀星河,电音节奏,刺激耳膜。“璀璨星河,王的盛宴”泳池派对引爆星河时代。

这是湾区精英的欢乐聚会!

这是上层领袖的精彩party!

今天,灯光璀璨,照耀星河,电音节奏,刺激耳膜。“璀璨星河,王的盛宴”泳池派对引爆星河时代。热辣的维密模特,激情的劲歌热舞,把派对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800㎡的露天泳池清澈见底,炫丽的舞台直通泳池,灯光投射天幕,色彩浓烈,东南亚园林清洗完毕,花草摇曳多姿,一切都为这场盛大的party准备好。

19点整,随着一段热烈的节奏,派对正式开始。场上电音DJ疯狂打碟带起节奏,英美夜场潮流舞曲,现场嘉宾高举双手跟着摇摆。

乐队激情献唱,吼出摇滚最强音,炫酷的台风,掌控现场气氛。

泳池里水花四溅,泳装模特下水与嘉宾一起嬉戏,大家尽情玩乐,各式时尚泳圈是潮男潮女们的最爱。

夜幕将至,Party进入高潮,维密超模盛装登场,热辣泳装,典雅礼服,瞬间抓住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