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碧桂园再上榜世界500强排名跃升114位

碧桂园再上榜世界500强排名跃升114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9日,《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发布,去年首次上榜的碧桂园表现突出,成为榜单中排名跃升得最多的第10名企业。该公司以收入335.7亿美元(人民币2269亿元)排在353位,较2017年跃升了114位。

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正在不断提升。7月19日,《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发布,去年首次上榜的碧桂园表现突出,成为榜单中排名跃升得最多的第10名企业。该公司以收入335.7亿美元(人民币2269亿元)排在353位,较2017年跃升了114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碧桂园在中国地产行业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半年销售额达到4125亿元,与第二、第三名的差距已经拉开了超过1千亿元。全年销售预计仍将继续保持较高增速,并创出历史新高,而这也将为明年该公司排名的大幅攀升奠定基础。

有分析认为,《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堪称一个时代的缩影。作为全球最大房企,碧桂园的成功一方面是得益于诞生在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伟大时代;另一方面,也是在于这家公司秉承着与沃尔玛、亚马逊等全球知名企业同样的发展理念,以提供高性价比产品、惠及万众为经营宗旨,以最广泛的消费者群体为土壤扎根成长,汲取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销售额大涨 排名大幅上升

虽然《财富》世界500强是按营业收入作为排名主要依据,但上榜企业均为各国的佼佼者,综合实力都不容小觑。以碧桂园为例,除了上榜《财富》世界500强外,在此前公布的另一全球权威公司排行《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该公司的排名也颇为靠前,较去年跃升了130位。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