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华润置地全面战略转型 华南大区全新业务焕新城市梦想

华润置地全面战略转型 华南大区全新业务焕新城市梦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改革开放40周年。从改革开放的样板区深圳出发,在粤港澳大湾区这一国家战略势能之上,7月18日,华润置地华南大区“焕新城市梦想”2018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深圳万象天地剧场揭开帷幕。

同时,城市综合投资、开发与运营也是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在过去十几年中一直坚持并探索的方向。从深圳华润中心项目对罗湖片区商业消费的升级,到深圳湾综合体对后海片区的焕新,华润置地深度参与城市开发运营,并逐渐在形成了业内独具特色的发展优势。从十多年前的城市综合体开发,华润置地推进商业、写字楼、住宅多元业态的整合,如今又在产业、人文艺术、科技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做出了更多的尝试,同时以更前瞻的战略思维和创新力,在城市更新、城市运营、产业与创新业务中进行土地的投资拓展,践行着“多元化、复合型”业务投资模式。

中国华润大厦(房价、户型图)

此次“焕新城市梦想”主题发布也别具意义——它不仅仅是一场总结与致敬,更是一场全新的再出发,是始终以“与城市一起改变”为使命的华润置华南大区对于城市梦想、自我梦想的一场焕新之旅。

积极布局城市投资开发运营业务,成果显著

孔小凯致辞

在发布会上,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华南大区董事长孔小凯在致辞中表示,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始终在规模与转型间寻求平衡,并逐渐在形成了“高品质战略”、“复合多元化业务”等独具特色的发展优势。截至2018年,华润置地华南大区目前已布局18个城市,土地储备面积约781万平方米。

孔小凯表示,如今地产行业已经进入新的发展周期,由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转化,未来的城市建设,考量的必将是多元领域的城市综合运营能力。城市投资、开发及运营,是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在过去十几年中一直坚持并探索的方向,并且已经形成了一定的成果。“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将充分发挥自身强大的资金、品牌、渠道和产业优势,助力片区城市化进程,加速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运营。”

全新业务板块集中发布,全面释放城市活力

发布会上最为重磅的环节是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全新业务的集中亮相。综合开发、城市更新、城市建设运营、产业平台以及创新业务构成了华润置地华南大区的全新业务矩阵。

(一)综合开发,探索生活方式的全新可能

在综合开发领域,华润置地一直走在房产行业的领先地位,十多年的综合体开发历程中,华润置地供应的不仅是建筑的空间,更是生活方式的更新可能。

在住宅开发领域,华润置地华南大区从深圳起步,目前已布局广东、广西、海南、福建四省共15城市,住宅及公寓项目共有30余个,旗下住宅产品如幸福里、悦府等已为行业标杆。

在商业领域,经过多年探索和发展,华润置地已成为“商业地产领导者”。在华南大区,从深圳华润万象城到深圳万象天地,华润置地已建成运营商业项目4个,在建及待建项目12个。其中,深圳湾万象城、柳州万象城、厦门万象城将于2018年盛大开业。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