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全球的湾区时代,世界的大坪山

全球的湾区时代,世界的大坪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有坪山”的创新发展格局,坪山已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

坪山,作为深圳市最年轻的行政区和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区之一,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东进等系列重大历史机遇下,深圳市委已明确提出以高标准筹划建设坪山高新区,加快形成“西有南山、东有坪山”的创新发展格局,坪山已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

壹/投资力度空前,超过深圳任一区域

深圳东进战略,将1.6万亿投资额中的40%集中投放在坪山,用以改善坪山的交通环境、推动产业发展以及完善生活配套。此番东进,坪山投资额超过前海、龙华等深圳任一区域。

东进战略加持,同时巨大规模的存量土地和城市更新,让坪山这座中心之城的面目清晰可见。昨日龙华、前海仿佛是今日坪山的预演。

贰/GDP增速第一,坐拥“招牌”产业

坪山区被确认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正式成为拥有生物、新能源、出口加工等新型工业四大国家级“金字招牌”的大型产业基地。

四大国家级“金字招牌”给了坪山强大的底气,坪山也定下宏伟目标:到2020年将打造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实现全社会研发投入占GDP比重达到5%以上的国际领先水准,打造在全国享誉盛名的高新产业基地。坪山产业实现真正落地,成为深圳名副其实的“东北门户、智造新城”。

叁/“双铁”来了,“云轨”也要上线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2017-2022年)的批复》通知,坪山区地铁建设已于2018年1月份正式动工,预计2022年底试运营。同时,地铁14、16号线(坪山区段)17个站点位置也相继出炉。


南坪快速三期即将上线,全长22.2公里,主要连接坪山、龙岗、龙华和福田等主要功能组团,从坪山到盐田只需要12分钟,到深圳市中心区只需要30分钟,2019年就全面投入使用。

肆/全球的湾区时代,世界的大坪山


粤港澳大湾区加入世界湾区阵营,成为左右全球经济格局的一方命脉,深圳的战略高度昭然纸上。福田曾被称为“下一个罗湖”,龙华被称为“下一个福田”......这些早已一一兑现,如今深圳新格局已初露雏形,花开两朵,西有前海,东有坪山。

坪山区正全面落实东进战略,合力打造深圳东部中心。超强的千亿产业、完善的立体化交通......新时代坪山的发展,已如离弦之箭,一触即发!

伍/富康·锦绣壹号,片区风云标杆

富康·锦绣壹号自2015年下半年入市至今,屡创营销佳绩并不断兑现精奢豪宅蓝图。以其高性价比的精奢住宅成为坪山良好的居住配套之一,是区域品质卓越的标杆传奇。

项目拥有50万平米的醇熟城邦,其中还规划建设45层约159米超高层地标豪宅,社区内带有2万㎡商业街、四季恒温双泳池和国际双语幼儿园。为全球顶尖人士提供更有品质的精神寓居!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