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宝安又有新盘推出!博林君瑞备案均价4.4万/㎡

宝安又有新盘推出!博林君瑞备案均价4.4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又有新盘推出!沙井新盘博林君瑞于昨日(6月19日)获得预售许可,本次备案房源866套,其中商业137套,住宅729套。

深圳新闻网讯 宝安又有新盘推出!沙井新盘博林君瑞于昨日(6月19日)获得预售许可,本次备案房源866套,其中商业137套,住宅729套。

此次,博林君瑞推出87-162㎡的住宅产品,备案均价4.4万/㎡,总价350万起。商业产品主要为19-4754㎡,备案均价约13万/㎡。

博林君瑞,原名博林西岸,也叫万丰沙井旧改项目,位于沙井街道中心路与上星南路交汇处,距离11号线马安山站直线距离约1.2公里,总占地约4.5万㎡,总建面约18万㎡,其中规划住宅约11万㎡,含地下商业约达到2.1万㎡。

博林君瑞所属的学区,划在了宝安中学(集团)第二外国语学校(原上寮学校)范围内,学区资源相对成熟,目前周边小产权房较多,交通出现不太便利。

项目紧邻规划中的沙井海岸城旧改和万科上星工业区两大旧改项目,拆除重建用地面积约达到40万㎡的体量,预计两大旧改未来建设规模将达到约200万㎡,未来片区环境将有一定提升。

目前,周边楼盘香莎公馆、拾悦城、华盛西荟城四期等均价4.3-4.6万/㎡。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