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宝安区住建局首批“零跑动事项”上线

宝安区住建局首批“零跑动事项”上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宝安区住建局了解到,为全力推进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该局积极创新“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打造“放管服”改革升级版,率先启用电子印章,实现全流程网上办理。

今天,宝安区住建局第一批“零跑动事项”正式上线!记者从宝安区住建局了解到,为全力推进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该局积极创新“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打造“放管服”改革升级版,率先启用电子印章,实现全流程网上办理。“零跑动”具体来说就是将集中部门、事项、权限,推行“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实现全程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审核,整个审批流程“无纸化”,申请人与受理审核人员“零见面”,申请人足不出户便可办理,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第一批“零跑动事项”将包括:物业服务合同备案、物业服务企业安全防范应急预案备案、临时管理规约、住宅物业建设单位采用协议方式选聘前期物业服务企业审批、前期物业管理招标备案、深圳市廉租保障申请等6项事宜。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