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米国际湾区地标“春笋”展示中心盛大启幕
2018-06-06 10:41
来源: 深圳晚报

400 米国际湾区地标“春笋”展示中心盛大启幕

人工智能朗读:

2018 年 1 月 4 日上午,中国华润大厦展示中心正式开放,同时 " 清 · 远 · 静 " 系列作品也在展示中心拉开帷幕,这是备受瞩目的中国华润大厦首次对外亮相。

值此深圳改革开放 40 周年、华润集团 80 周年之际,中国华润大厦的入市亮相,是对改革开放 40 年辉煌成就的献礼,亦是华润集团 80 年历程最精彩的总结。" 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总经理孔小凯先生代表华润深圳湾项目现场致辞。在致辞中孔小凯先生还提到,作为华润旗下地产业务旗舰,这是华润置地以城市运营商角色紧追城市发展脉络,以前瞻性战略坚持 " 与城市一起改变 " 最瞩目的实践。同时,他寄愿 2018 年 " 与城市一起,站在全新的原点,立湾区之心,开启未来城市与商务的无限可能。"

随后,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写字楼市场部总经理晓曼女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薇老师,基于各自所在领域,带与会嘉宾一起回归艺术本原,共同探讨城市、人、建筑和谐共生的命题。

中国华润大厦,地处后海金融总部基地核心地段。作为深圳对应 " 粤港澳大湾区 " 的前沿阵地,后海依托 " 总部经济 + 科技文化创新 ",积极融入国家战略,以最先进的城市综合功能,担负起重要的发展使命。未来,随着腾讯、百度、阿里巴巴、中海油等 80 余家企业总部(已进驻 22 家)争相进驻,中国华润大厦,对外承接城市政策红利、区域总部经济辐射,对内拥有华润深圳湾项目 60 万㎡复合平台加持,成为总部企业聚集之地。

据了解,伴随中国华润大厦展示中心启幕暨 " 清 · 远 · 静 " 系列作品深圳展揭幕仪式成功举办,中国华润大厦将正式进入全面租赁阶段,展示中心现场接待工作同步开启。此外,李薇老师《清 · 远 · 静》系列作品深圳展将在中国华润大厦展示中心(21 楼)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出,包括《清 · 远 · 静》、《夜与昼》在内的代表作品均在展示之列。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