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龙华轨道交通再提速|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约127㎡大户型置业优选

龙华轨道交通再提速|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约127㎡大户型置业优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约127㎡大户型单位逐日递减,请有需要的朋友把握机会,亲临品鉴!

据“深圳龙华发布”(公众号)消息,广深港高铁即将在9月全线开通,运行车速大陆段也可达到350公里/小时;广东地区通勤时间将大大缩短;与此同时;地铁6号线近日传来好消息,龙华区四个车站全部封顶,预计2020年即可全线通车;另外据市规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途径龙华的地铁22号线也已经立项,25号线、33号线计划下半年开展相关工作。届时,龙华交通又将大大提速!

上周六日,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清凉夏日活动继续,不少到访朋友齐聚展示中心,尽情品尝美味可口的水果茶歇糕点。同时,展示中心还为大家准备了有趣好玩的小猪佩奇数字画DIY、小猪佩奇微世界DIY和佩奇人偶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大小朋友热情参与。此外,成交的客户还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有机会抽取壹方城购物卡等奖品。

据悉,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约127㎡大户型单位逐日递减,请有需要的朋友把握机会,亲临品鉴!

交通利好频传,龙华区域价值跃级!

据“深圳龙华发布”(公众号)综合南方日报等媒体消息,6月1日起,广州、珠海、中山等地将通上“复兴号”动车,运行车速可以达到350公里/小时,而广深港高铁也即将在9月全线开通,运行车速大陆段也可达到350公里/小时;广东地区通勤时间将大大缩短。

5月30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由深圳地铁集团建设、中铁南方总承包、中铁北京工程局负责施工的深圳地铁6号线6102标合水口-薯田埔区间150米大跨桥顺利完成合拢,标志着6号线桥梁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据了解,地铁6号线龙华区四个车站全部封顶,预计2020年完成全线通车。

同时,5月31日,市政协召开市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情况通报会上,市规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途径龙华的地铁22号线已立项今年开展工作,25号线、33号线计划下半年开展工作。市轨道办称,根据《深圳市轨道交通规划(2016-2035)》,22号线起于福保西,终于黎光。25号线起于石岩西,终于文锦。加快22、25号线的建设,有利于缓解龙华片区交通压力。该办赞同政协委员提出的提案意见,并将积极争取22、25号线纳入下一期建设规划线路。

集群式高端商业亮相,龙华壹方天地开创商业新天地

不止是交通全面提升,作为定位为珠三角极具影响力、引领新一代商业发展模式的龙华现代商贸片区,规划打造大都市“游憩商业区”,功能上将全方位兼顾居住、商业、休闲等需求。而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作为片区首发,城市超级综合体项目,拥有约60万㎡的商业配套——龙华壹方天地,集购物、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身,将开创片区商业格局新天地。

龙华壹方天地主体分为五个区域,致力于打造龙华首个集群开放式BLOCK街区,全面满足市民生活、购物、休闲等各方面消费需求。同时,计划打造的当下时尚情景式购物场景,大力提升了项目成熟形象,引领片区新生态体验式商业新时尚。

龙华壹方天地示意图

自去年龙华首家山姆会员店、龙华壹方天地E区相继开业后,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商业价值实现超前兑现,项目宜居形象深入人心,成熟形象备受青睐。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