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抓住物业市场格局变化大机遇 龙湖物业综合实力排名再进一步

抓住物业市场格局变化大机遇 龙湖物业综合实力排名再进一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日,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在北京发布,龙湖物业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九位,并荣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经营绩效第三名及科技物业领先企业殊荣。

6月1日,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在北京发布,龙湖物业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九位,并荣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经营绩效第三名及科技物业领先企业殊荣。

龙湖物业总经理曾益明领取奖项

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获奖证书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是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于2008年发起,旨在发掘综合实力强、服务水平高、业主满意度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分享其先进服务理念及经营模式,提升物业服务行业整体运作水平及服务质量。该项评选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年,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物业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在总结十一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中国指数研究院进一步完善了“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方法体系,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社会责任五个维度更加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

根据龙湖物业2017年财务数据显示,2017年龙湖物业营业收入21.72亿元,在上市物业企业中名列前茅。物业费收缴率高达96.24%,物业管理项目续约率100%,星级小区38个,业主满意度连续第9年超过90%。

与此同时,2017年龙湖物业加快市场外拓的步伐,新进城市22个,其中不乏650万平方米全委、2000万平方米体系输出、1000万平方米顾问的大体量合作。随着业务触角的扩展,龙湖物业逐步将其独具个性、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模式与不同业态的项目相结合,先后进驻东方航空、重庆西站和写字楼等办公及公建项目。截至2017年12月31日,龙湖物业已在全国52个城市、705个项目开展专业化的物业服务,服务业主173万户,合约管理面积2.08亿平方米。

此外,龙湖物业持续深入科技物业的研发实践,加快了全国各个项目FM&RBA设施设备管理系统的全面硬件铺设与软件接入,并将CRM系统、ERP系统、集成指挥中心等在底层实现了数据打通,物业全网实现了内部贯通的无缝对接,建立了一条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端端连通的高速通路。目前,360度现场品质保障的龙湖“慧眼”以及监控及调整社区能源消耗的“能源管理系统”也都逐步在全国项目落地。

龙湖物业总经理曾益明作为优秀物业企业代表受邀做了题为“品质为本,赋能未来”的演讲,曾益明说:“正如本年度百强研究的主题‘守正开新,笃行致远’,如何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始终是物业服务企业坚守的本源。在此基础上的科技创新、增值服务,则是物业企业赢得业主满意以及可持续发展的致远之道。“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