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约127㎡单位全景居家风范 筑家优选

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约127㎡单位全景居家风范 筑家优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周六日,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继续与您相约。在展示中心,将为各位到场朋友奉上精致美味的粉色草莓主题茶歇,让您畅享夏日清凉。

5月25日,深湛铁路江湛段进行全线拉通试验,首趟和谐号CRH1A型列车从广州南驶向湛江西站(客站),根据铁路总局最新消息,今年7月1日,江湛段将正式开通载客运营!而后续的深江段计划今年开工建设,计划站点从深圳北开出!届时,龙华对外联系将大大提速!

本周六日,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继续与您相约。在展示中心,将为各位到场朋友奉上精致美味的粉色草莓主题茶歇,让您畅享夏日清凉。同时,还有小猪佩奇数字画DIY、小猪佩奇微世界DIY、小猪佩奇粉色气球赠送等活动。此外,成交客户还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有机会抽取壹方城购物卡等奖品。

据悉,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约127㎡大户型单位逐日递减,请有需要的朋友把握机会,亲临品鉴!

深湛铁路深江段即将施工,深圳北高铁网络再刷新

根据铁总最新消息,深湛铁路江湛段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开通载客运营。而且,原规划的深茂铁路将与现有的茂湛铁路"无缝对接",合并组成新的"深湛铁路"。

根据最新定义,深湛铁路分别包括深圳至江门段、江门至茂名段、茂名至湛江段,全长将达到约495km。届时,深湛铁路全程时速将达到200公里,并填补粤西地区无快速铁路的空白。

此外,备受瞩目的深湛铁路深圳至江门段,也计划今年内开工,预计2024年开通。其中,深圳北—湛江西D7554/1逢周四、周五开行,湛江西—深圳北D7752/3逢周二、周四开行。届时,深圳北站的交通枢纽作用将进一步放大,深圳与粤西的联系也将进一步加强,而龙华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尽情去阳江、茂名、湛江三市尽情游玩啦!

龙华壹方天地打造核心商圈,高端商业配套畅享城央繁华

龙华交通大提速的当下,为片区商业、高素质人口聚集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位于龙华中心城区核心地段的壹成片区,消费需求旺盛,尤其是一批新生代群体的入住,更是为片区商业群落发展带来充足动力。

壹成片区的功能定位,是兼顾居住、商业、休闲等需求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区。目前,片区开发已由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率先揭开大幕。其中,壹成中心花园约60万㎡的商业配套——龙华壹方天地,更是成为区域内体量最大,业态最全的高端商业集群。

龙华壹方天地定位文化娱乐与商业服务,以五大商业区域,汇聚多种商业形态,全面满足居民生活、购物、休闲等各方面消费需求。同时,龙华壹方天地构建出多样性、情景化的购物场景,无论是个人、家庭、还是群体消费,均能得到满足。

龙华壹方天地示意图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