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碧桂园·润杨溪谷|十八班幼儿园峰会,家长请假也要参加!

碧桂园·润杨溪谷|十八班幼儿园峰会,家长请假也要参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让你的孩子更出色,在碧桂园•润杨溪谷即将建设十八班幼儿园之际,举办幼儿早期能力培育峰会。

前不久热映的印度电影《起跑线》,片中的家长为孩子买学区房、半夜排队领优质幼儿园的报名表……这一幕幕,相信不少中国家长看了都似曾相识。

这部电影之所以卖座,也是因为它戳中了许多中国父母的教育痛点——

学区房买买买,各种艺术类培训班上上上,优质幼儿园学位抢抢抢……把所有能想到的最好的东西都给了孩子,却不能保证孩子能最大限度地优质成长。

德国幼儿早期教育家威特说:“对孩子的教育开始得再早,也不会过头”。幼儿早期教育重点是3-5岁的教育。然而,大多数家长都不知道该如何对孩子进行早教。

溪谷幼儿早期能力培育峰会

5月26日14:30 碧桂园润杨溪谷酒店

为了让你的孩子更出色,在碧桂园•润杨溪谷即将建设十八班幼儿园之际,举办幼儿早期能力培育峰会。特邀北京哈佛摇篮幼教集团核心竞争力——“五大教育理念”的创始人陈亚男,为家长们进行启蒙育儿经验的传授。

主讲嘉宾陈亚男

职业:北京水米田教育集团教育总监、总园长,英国Wee Gems幼儿园名誉园长、北师大特聘教授、国培特邀讲师、童话作家、身心灵成长课程导师

代表作品:《认出我们的孩子》

简介:游历欧美,亲身体验西方幼教实践,融入东方文明智慧成果,创建完善北京哈佛摇篮幼教集团教育理念体系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