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玖悦520盛情启幕,装修美宅现正发售

玖悦520盛情启幕,装修美宅现正发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目前,玖悦营销中心、展示空间已正式开放。建面约56-122㎡装修美宅现已正式发售。

2018年5月20日,位于深圳灵芝地铁站C1出口的玖悦展示空间甜蜜绽放。活动现场客似云来,共同见证展示中心空前盛况。玖悦展示中心的启幕,也为当下的置业者开启了前海上东生活的新篇章。目前,玖悦营销中心、展示空间已正式开放,建面约56-122㎡装修美宅现已正式发售。

玖悦展示中心,花海迎客,万朵玫瑰恭迎品鉴

鲜花浪漫,客似云来,收获一城芳心

花季五月,在位于前进一路与创业二路交汇处的玖悦展示中心,万千芳华聚焦万众悦目,嘉宾们纷纷合影留念。

盛放的鲜花中,络绎不绝的看房者

开放当天,慕名而来的置业者络绎不绝,大家纷纷找寻顾问了解项目详情,从地段到交通,从建筑到景观,从产品到物业。顾问的讲解条理清晰、面面俱到,项目优质的区位优势和匠心打造的精工品质得到了现场来宾的一致认可。

展示空间,看房者人潮涌动络绎不绝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