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植己美好生活体验馆正式开业

植己美好生活体验馆正式开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5月20日上午9:50,植己美好生活体验馆于百合花卉小镇正式开业。

2018年5月20日上午9:50,植己美好生活体验馆于百合花卉小镇正式开业。

开业庆典特别邀请了祖玲(深圳市龙岗区工商联原秘书长),彭承宜(广东风景协会秘书长)、叶如光(深圳市花卉协会秘书长)、杨毅(天安骏业总裁)、曾銮喜(百合花卉小镇运营公司总经理)、傅庆军(非遗项目岭南押花艺术唯一代表性传承人)、傅卫民(深圳市技师学院主任)、洪凯生(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秘书长)、熊琛(铁汉生态集团经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与深圳市铁汉一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庚金进行剪彩。

在揭牌仪式上,铁汉生态熊副总经理与铁汉一方温总经理共同揭下幕布,见证植己品牌这一隆重的时刻。

揭幕仪式后,温总经理为大家致辞,讲解植己美好生活体验馆的发展战略与品牌计划。植己将以全新姿态向绿植软装行业高歌猛进,开启未来园艺生活的新篇章。

深圳市龙岗区工商联原秘书长祖玲女士为大家致辞,祝愿植己美好生活体验馆将成为绿植软装行业的“航空母舰”。

广东风景协会秘书长彭承宜先生致辞

深圳市花卉协会秘书长叶如光先生致辞

世界级押花大师傅庆军女士致辞

在傅庆军老师致辞结束后,她向大家近距离展示了世界级压花手工艺,让慕名而来的押花爱好者们纷纷围观。

除了押花表演外,开业庆典活动还专门设置了茶艺表演,为大家展示禅意慢生活的魅力。

茶道老师在为茶客布茶

最后,在音乐厅还有铁汉一方专属乐队表演,在浪漫的梵高作品下,唱出一首又一首动人歌谣。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