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碧桂园·润杨溪谷 |99%父母不懂幼儿教育,北师大教授来教你!

碧桂园·润杨溪谷 |99%父母不懂幼儿教育,北师大教授来教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6日【溪谷幼儿园峰会】北师大教授倾囊分享教育心得携手溪谷18班幼儿园给你答案!

你可以给予他们的是你的爱

却不是你的想法

因为他们有自己的思想

你可以庇护的是他们的身体

却不是他们的灵魂

因为他们的灵魂属于明天

属于你做梦也无法到达的明天。

——纪伯伦

《你的儿女其实不是你的儿女》

作为父母,在教育孩子过程中

你是否出现过以下情形?

孩子2、3岁就开始学习数学、背诗、写字、记单词,幼儿教育小学化。

不惜精力、财力送孩子上各种培训班,往往又很少考虑孩子的兴趣。

不论他做什么,做得如何,都一味地大肆夸奖。

把电子产品当“保姆”,扔一个电子产品给孩子看看动画或有声绘本!

如果你在教育孩子过程中出现以上误区

如果你不知如何正确地教育好自己孩子

5月26日【溪谷幼儿园峰会】

北师大教授倾囊分享教育心得

携手溪谷18班幼儿园

给你答案

陈亚男

北京大学EDP讲师

北京师范大学特聘教授

幼儿教育家、作家、心灵成长导师

现任哈佛摇篮幼教集团总园长

英国Wee Gems幼儿园名誉院长

世界的万物都以自己的面貌存在着,从未改变,是我们始终试图改变它们而已。接纳,就是停止抗拒、停止批判、停止好与坏的评价。当停止这些时,我们再看原本令我们烦恼的种种,会有不同的感受。

——节选自陈亚男《认出我们的孩子》

著书立传

创建五大教育理念

陈亚男不仅专注于教育,还是一名作家。著有教育类书籍《认出我们的孩子》,中短篇童话小说《星光灿烂蓝光儿》、《穿旱冰的乌龟》、《一只玩具熊》、《丑丑的故事》等。

她游历欧美,亲身体验西方幼教实践,融入东方文明智慧成果,创建完善北京哈佛摇篮幼教集团教育理念体系。并创建北京哈佛摇篮幼教集团核心竞争力——“五大教育理念”。

幼儿教育断代时代

中国难得的教育实践家

大家知道,中国今天幼儿教育的发展与中国基础教育的发展和中国经济的发展是不匹配的,中国的幼儿教育滞后于中国基础教育的发展和中国经济的发展。今天的中国幼儿教育,是一个断代的时代。

我们知道北师大、首师大、华师大、东北师大等一些专家学者在幼教界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但他们缺乏大量的教育实践。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的陈亚男,是中国幼教界难得教育实践家。

以孩子为本位

推动中国幼儿教育行业

陈亚男核心的教育思想是完全以孩子为本位。她提出民主、自由、尊重、快乐与爱,她说有了爱就有了一切。她认为给孩子设计课程一定要一对一个性化定制课程,完全做到以孩子为本位,一个都不能少。教育的本质就是培养孩子好习惯,教育的最高境界就是实现孩子的身心灵的合一。

陈亚男倡导的儿童观教育观,不仅仅改变了几万名哈佛摇篮幼教集团的孩子的命运,而且也在积极推动和影响着中国幼儿教育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想要聆听陈亚男的幼儿教育分享吗?

5月26日

北师大教授、教育界大师陈亚男主讲

溪谷幼儿园峰会即将开启

更多活动预告 溪谷激情献礼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