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2018年深圳6大活力片区,你关注哪里?

2018年深圳6大活力片区,你关注哪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数据显示:90㎡以下中小户型成交占据楼市主导地位,2017年1-4月深圳新房住宅90㎡以下中小户型成交量占总量的六成多,刚需主导的中小户型撑起了深圳楼市。

2018年以来深圳楼市较为低迷,成交量一直是低位盘旋。高压调控之下限购限贷压力重重,调控加码之后的深圳楼市迎来了房价“19连跌”。数据显示:90㎡以下中小户型成交占据楼市主导地位,2017年1-4月深圳新房住宅90㎡以下中小户型成交量占总量的六成多,刚需主导的中小户型撑起了深圳楼市。

一. 90㎡以下中小户型,是新房市场的主力 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1-4月,90㎡以下新房住宅共计成交4753套,占全市总量的63%, 90㎡以下新房住宅的成交均价约在46000-49000元上下波动,低于全市成交均价,这也是市场低迷期内中小户型产品热销的主因,数据也可以反映出:当下的市场,为广大刚需提供了良好的置业机会。

二、2018年1-4月热点刚需片区

 01.龙岗中心城 龙岗中心城是深圳东部中心,片区内的生态环境、商业配套、教育配套等比较完善,随着2018年地铁14号东部快线的开工,龙岗中心城的发展愈加会受到市场的关注。

 

02.观澜片区

观澜片区内4号线延长线,将在2020年开通,龙华有轨电车的开通给片区交通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片区配套日趋完善。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