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采风活动丨“世界 看见西丽”采风摄影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采风活动丨“世界 看见西丽”采风摄影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2日下午, i摄摄影爱好学员齐聚京基·御景峯展示中心,共同参与“世界 看见西丽”采风摄影活动,用镜头生动记录烂漫夏日里的大美西丽,定格了最美丽的瞬间。

五月的西丽,花开正好。5月12日下午, i摄摄影爱好学员齐聚京基·御景峯展示中心,共同参与“世界 看见西丽”采风摄影活动,用镜头生动记录烂漫夏日里的大美西丽,定格了最美丽的瞬间。

行摄西丽

用行走丈量西丽城市之美

摄影是一种实践,也是一种艺术的创造,行摄前,专业摄影讲师与众摄影爱好者汇聚一堂,讲师结合自身丰富的摄影经验,通过展示多幅优秀摄影作品实例,传授摄影构图要素等知识和技巧,并与摄影爱好者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行走在五月的留仙大道,花树掩映之中,城市越发迷人。这里也是一片花的海洋,缤纷的花朵在蓝天白云衬托下,格外的娇艳。

与项目无缝接驳的五号线长岭陂地铁站作为采风第一站,植被在蓝天白云的掩映下愈发显得郁郁葱葱,虽然顶着大太阳,但依然挡不住大家的拍摄热情,他们穿梭于地铁长廊各处,扛着他们的专业相机设备,将美景尽收在他们的相机内。

行走在留仙大道上,树木葱茏,风景绮丽,斑驳的眼光透过树隙洒落下来,打在摄影爱好者的身上,形成不规则的光斑,是温暖的味道。

通过近两小时的采风活动,一幅一幅精美的摄影作品亮点突出,一张张高质量的作品精彩纷呈,学员们无不赞叹西丽给大家带来的美丽和惊艳,直言下次一定还要约朋友再来。

i摄影摄影爱好者一行在领略与记录

大美西丽自然、城市绿道风光的同时

现场摄影爱好者们

还纷纷将拍摄的美景大片上传到

“世界看见西丽”

摄影大赛投稿平台

无缝接驳长岭陂站

礼献极致山水人生

山水之美,就是人生之美

京基·御景峯无缝接驳五号线长岭陂地铁站,西至前海,东至罗湖,两面环伺约1000万㎡塘朗山、远眺约62.6万㎡长岭陂水库,环拥西丽湖度假村、麒麟山庄、西丽高尔夫等一流休闲场所,临近石鼓山公园、松坪山公园、大沙河公园等多个休闲公园。

藏于繁华深处,又静卧于山水之中,点缀着城市的繁华、洗涤着心灵的铅华,尽享片区生态、教育、交通、产业等叠加的价值利好,构建极少数人的归真居所。

在这唯美的山水聚集之地,京基·御景峯打造全市稀缺纯大户型阔尺住区,超低梯户比,打造建面约116-158㎡全景揽山天寓,70年产权,不限购不限贷,国际品牌精装,以精雕细琢的精工品质臻献峯层人仕。

“世界看见西丽”主题摄影大赛

征稿时间:4月14日-5月19日

投稿方式:

1.发送摄影作品至指定邮箱(xilisyds@126.com)投稿时需注明专业组/手机组,以“作品名称+拍摄地点+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的形式命名。

2.登录活动官方网站http://sz.xili.fzg360.com/点击“世界 看见西丽”专题页面参与投稿。

3.在【京基御景峯】公众号底部“摄影大赛”菜单栏中直接投稿。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