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光明新区一项目启动搬迁签约工作 首日有3户业主签约

光明新区一项目启动搬迁签约工作 首日有3户业主签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新区新湖办事处圳美五路市政工程土地整备项目正式启动搬迁补偿协议签订工作,首日即有3户业主签订搬迁补偿协议,为圳美五路土地整备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记者昨日从光明新区新湖办事处获悉,该办事处圳美五路市政工程土地整备项目正式启动搬迁补偿协议签订工作,首日即有3户业主签订搬迁补偿协议,为圳美五路土地整备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据悉,早签约补偿奖励高,最高补偿奖励的签约时间段为5月15日至6月5日。

光明新区新湖办事处圳美五路北连公常路、南接圳辉路,全长900米,主要作为道路建设及市政绿化工程建设。

圳美五路是串联光明新区多个重大项目的重要通道之一,加快推进该道路的打通工作,对于推进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光明云谷等重大项目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范围内涉及两个社区:圳美社区、新羌社区,涉及约70户业主、永久性建筑物79栋。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