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华润物业科技:智慧服务生活,悉心为您而来!

华润物业科技:智慧服务生活,悉心为您而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1日,华润物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华润置地全资子公司,下称华润物业科技)在深圳举办了主题为“点亮”的发布活动,正式推出了全新物业战略品牌——“悦+”,同时发布了“悦家”、“悦心”两个面向业主端及员工端的APP。

5月11日,华润物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华润置地全资子公司,下称华润物业科技)在深圳举办了主题为“点亮”的发布活动,正式推出了全新物业战略品牌——“悦+”,同时发布了“悦家”、“悦心”两个面向业主端及员工端的APP。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华润置地联席总裁、执行董事李欣,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华润物业科技副董事长沈彤东,深圳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曹阳,罗兰贝格全球高级合伙人兼大中华区副总裁纪德江,腾讯云副总裁王帅,美银美林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以及行业领袖、媒体代表等众多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2002年,华润置地于北京签订了首个物业项目;

2008年,提出了“情感悉心服务”的企业理念;

2016年,华润置地物业确定“平台型泛社区经济服务商”的企业定位;

2017年,华润物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十六年的发展历程,华润物业科技成为中国内地物业服务行业有影响力的品牌,此次发布的全新战略品牌“悦+”,则重新定义了物业服务体验:更智慧化的连接,更高品质的服务,更科技的生活方式!

迎接行业变革,智慧布局发展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的加快,物业管理行业实现了全行业的高速增长。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表示,社区是基本的生活单元,是每个人都离不开的生活场景。所有物业企业都有责任去承担起共建社区美好生活的使命,以专业精神来解决社区的痛点、难点。解决行业痛点要通过创新来驱动,包括通过互联网技术把线上线下服务连接起来,让人们得到更有价值、更愉悦的消费体验,也包括把数字化技术应用到物业管理行业来提升服务和效率。

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华润物业科技副董事长沈彤东表示,对于物业行业的发展,战略转型后的华润物业科技将重点布局四大业务板块:品质物业业务、资产托管业务、智慧物联业务、平台创新业务。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值得托付的资产管理者”,秉承时刻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通过专业化、标准化以及信息化的优质产品,来服务广大客户。


战略转型升级,品牌重构赋能

罗兰贝格全球高级合伙人兼大中华区副总裁纪德江认为,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需求的日益增长,人们对居有所乐的需求越来越明显,房地产行业后端的服务环节重要性日趋凸显。而物业作为房地产产业链的后端,是用户需求最有效的入口,也是整个房地产产业链价值链转移的重要环节。我们清晰地看到,物业从传统的、作为房地产开发的配套服务环节,剥离出来独立化、实体化运行势在必行。今天的物业行业正迎来一个变革风口期。

华润物业科技副总经理姚淼指出,“科技作为华润物业创新的重要手段,其核心在于解放人的时间和精力,去思考和完成更智慧的事情,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生活解决方案。”这是华润物业科技“悦+”品牌创作的初心,也是华润物业科技不同于其他竞争品牌的立场。“悦+”是基于洞察客户需求,产品体系设计蓝图,从高端日常生活,到资产与消费,到科技互联网再到追求定制化的服务,通过将四大战略业务板块重新赋能,形成了完整产品的体系——“悦服务”、“悦资产”、“悦智慧”、“悦生活”,从品质到便捷到价值再到生活方式,四大产品体系是按照客户需求的思考路径而研发,最终服务客户。物业行业正在发生飞速的改变,需要改变的不仅是所开发的产品和简单的注入科技,真正变革应是如何创造出让业主和伙伴感受到拥有物业科技的感动。

移动互联时代下的物业科技

物业行业从传统,到互联网,再到物联网的变革。华润物业科技信息创新部副总经理田磊首次向大家展示了“悦家”、“悦心”APP。希望借助移动互联网打通线上线下,为用户打造更加优质、便捷的美好生活体验。搭建物业与业主沟通桥梁,致力于为业主打造全新智慧化生活。未来,智慧社区将更贴近用户的生活,不仅在服务上满足用户需求,更要在精神和感受上满足用户的需求,用最新的科学技术让用户在智慧社区里享受更智慧的生活,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高效的健康科技生活。

今天,在互联网+的新经济引擎生态下,消费升级驱动所引领的物业服务升级,使得物联网得以快速的发展。未来,随着科技的每一次进步和融入,都会不断引导我们用智慧选择生活方式,也用智慧服务生活,从而实现高品质的生活愿景,实现华润物业科技成为中国最值得托付的资产管理者的企业发展愿景。

关于华润物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华润物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旗下华润置地下属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品质物业服务、资产托管运营、智慧物联管理、科技平台创新为一体的“平台型泛社区经济服务商”。

华润物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秉承“情感悉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历经多年发展,结合互联科技转型,始终保持卓越的增长态势,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600多个物业项目,服务面积1.1亿平方米,涵盖高端住宅、商业、写字楼、综合型体育中心等多种业态,项目遍布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沈阳等重点城市,下设11家中心城市公司,拥有2万余名精英员工。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