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轨道融城时代,预见大深圳

轨道融城时代,预见大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5月6日情动深荟,周年盛典于深圳瑞吉酒店圆满落幕。

2018年5月6日情动深荟,周年盛典于深圳瑞吉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盛会上,《轨道融城时代,预见大深圳》影视片重磅发布,给我们带来了关于深圳新的想象和思考。

开幕致辞

东京城市发展变迁东京都市圈如何形成?

历数世界上极尽繁华之地,东京必定榜上有名 20世纪70年代开始,东京开始快速发展 2017年,东京的GDP已经达到9472亿美元成为最繁华的都市圈之一。

经济快速发展背后轨道交通功不可没源源不断的人口利用便利的轨道交通涌入东京持续不断地为这座城市注入新鲜的血液轨道交通网越织越密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东京都市圈的传奇。

深莞惠城市现在的发展变化 N条快速通道轨道交通助力经济发展深圳、东莞、惠州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机制、合作模式探索发展定位、空间布局、主导产业等环节深莞惠区域协同发展试验区正在提速发展中致力于成为经济发展程度最高辐射度最强的区域

未来以深圳为核心的都市圈

1978——2018年,改革开放40年深圳从一个小渔村,一跃成为中国的一线城市,日新月异,举世瞩目创造了令人震惊的深圳速度。

2016年吹响了深圳东进号角高速路网四通八达,立体交通迅速接驳全球各地大深圳都市圈以肉眼可见快速形成带动周围地区的经济腾飞。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