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5.11 满京华集团文化产业战略发布会暨国际艺展中心即将启幕

5.11 满京华集团文化产业战略发布会暨国际艺展中心即将启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1日,在深圳深耕文化产业多年的满京华集团将在深圳湾春茧体育中心举行 “充满想象——满京华集团文化产业战略发布会暨国际艺展中心启幕盛典”,正式发布新的文化产业发展战略。

满京华×李健 城市文化产业新想象

5.11 满京华集团文化产业战略发布会暨国际艺展中心启幕盛典

在过去的一年里,对于身处珠三角的企业而言,“粤港澳大湾”无疑成为了年度最热门词汇之一。这项发展战略所推动的城市经济产业转型将文化产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文化+”成为了继“互联网+“之后又”被敲黑板划重点“的关键词。

5.11 满京华创享湾区时代“文化+“新格局

紧随时代,布局文化产业是当下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5月11日,在深圳深耕文化产业多年的满京华集团将在深圳湾春茧体育中心举行 “充满想象——满京华集团文化产业战略发布会暨国际艺展中心启幕盛典”,正式发布新的文化产业发展战略。去年12月,满京华集团在东莞长安举办了“双城共生——满京华集团布局东莞战略发布会暨大湾区文化产业峰会”,清晰地勾画出了一条横跨深圳东部至东莞的文化产业链,迈出了大湾区时代下,跨城市级的“文化+”战略布局。

满京华集团成立于1998年,集团以文化艺术为核心品牌特色,业务覆盖文化、地产、教育、服务、汽车五大领域。公司自2000年开始涉足文化产业,旗下拥有占据全国家居软装行业采购交易额80%的罗湖艺展中心,以及位于深圳大鹏新区的满京华·艺象iDTOWN,国际艺术区两大项目,在文化产业领域沉淀深厚的发展资源。本次的发布会将在跨城市的产业格局之上,进一步呈现满京华未来对于文化产业生态塑造、资源平台搭建等方面的深度构思。这将不仅是一次企业自身战略的上升调整,对于整个深圳文化产业也将带来深刻影响。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