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城市规划>

2018福田首批更新计划出炉 梅林小地块“工改M0”

2018福田首批更新计划出炉 梅林小地块“工改M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3月28日),福田区城市更新局经由区政府批准发布关于《2018年福田区城市更新计划第一批计划》 ,并予以公告。这也是福田区步入2018年至今首批城市更新计划。

此次计划公告项目仅1个,梅林街道上梅林美视地块城市更新单元,拆除重建用地面积仅有0.7万㎡的小地块城市更新。

福田区梅林街道上梅林美视地块城市更新单元位于梅林路与凯丰路的交叉口西南处,拆除范围用地面积为7278.56㎡。更新方向为新型产业用地;项目现状为私宅及美视厂房,拟拆除地上建筑面积14624.5㎡。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小地块城市更新政策规定,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提供不小于拆除范围用地面积的30%的无偿移交给政府的独立用地,移交的土地除用于落实规划确定的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城市公共利益项目等以外,其余部分按相关规定协议出让给项目实施主体按照规划进行建设。也就是说该项目仅0.5万㎡可供开发商开发建设。

据悉,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泰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由港资公司泰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或属于原权利主体自行改造的项目。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