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碧桂园·润杨溪谷 | 三冷三热养生温泉泡法 尽在溪谷冰泉节

碧桂园·润杨溪谷 | 三冷三热养生温泉泡法 尽在溪谷冰泉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溪谷首届冰泉节,为夏日制造酷爽而来,置身近千亩的云山和林海,117个东南亚风情泡池,切身感受温泉与冰的激情碰撞!

溪谷冰泉节

五一假期盛大开启

你在北方的艳阳里,大汗淋漓

我在南方的温泉里,诗情画意

广东的酷暑对很多人来说并不友善,整个夏天最快乐的三件事莫过于可乐加冰、畅快洗个冷水澡、盖着棉被吹空调。

但这里必须提醒各位注意,过分依赖空调、长时间在冷气环境里是很伤身体的,容易出现头晕、头痛、食欲不振、感冒等不良症状。

但是没办法呀,这么热还能怎么办呢?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所有人都期待在炎炎夏日能有一个好玩有趣又凉爽的地方。

我们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

来溪谷冰泉节就对了!

抵御酷暑“反季节”大作战盛大开启!

1

温泉冰着泡,激爽你的夏天

只要胆子大,夏天过寒假。

溪谷首届冰泉节,为夏日制造酷爽而来,置身近千亩的云山和林海,117个东南亚风情泡池,切身感受温泉与冰的激情碰撞!

有别于传统温泉的单一泡法,更是媲美新西兰弗朗兹约瑟夫冰川温泉的另一种极致体验,为南中国的夏天量身定制,完美解放你身体燥热的细胞!

不用去北海道、不用去海螺沟,没有车水马龙,只有纯净的天然泉水,广袤的云山和林海,畅快地躺在东南亚灌木丛和绿草鲜花的怀抱中,任何言语都不能描述它的美妙!

人生一定要来体验一次。

2

“三冷三热”泡法,养生美容

冰泉与温泉交替浸泡,43°绝佳的温差,不仅是冰火两重天的刺激,让你爽到尖叫之余,还有更多养生的益处。

“三冷三热”泡法,顾名思义,先经由冰泉的冷泡,刺激毛孔收缩、加速新陈代谢,再适时浸入温泉,可以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让肌肤更加光滑紧致。此过程重复三遍,冷热交替,具有非常好的理疗及美容的功效。

据说大庆市市长在体验完当地的“三冷三热”泡法后都点赞叫好。

溪谷的偏硅酸温泉矿物质含量丰富,对心血管、骨骼生长等也具有保健功能,适合中老年人养生和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同时具有软化皮肤角质、防衰老、使皮肤光滑等功效,泡偏硅酸型温泉水会有古人常说的“温泉水滑洗凝脂”的效果。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