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激发企业家潜能!联合国创业导师培训计划落户龙岗

激发企业家潜能!联合国创业导师培训计划落户龙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这次联合国EDIP创业导师培训计划首次落户深圳,在加速国际产学研资源的有效合作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深入国际合作,星河产业集团携手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联合举办“联合国EDIP创业导师培训计划启动暨授牌仪式”,于4月22日在星河WORLD隆重举行。据悉,这次联合国EDIP创业导师培训计划首次落户深圳,在加速国际产学研资源的有效合作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创业导师李玲玲博士、星河产业集团总裁助理陈朝朝、星河产业集团产业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吴孟轲等嘉宾共同出席本次仪式。期间,星河WORLD被授予“阿拉伯国际创业与投资中心创业导师培训基地”。

星河产业集团总裁助理陈朝朝对到场的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EDIP计划的引入,为初创团队及中小型企业提供全程无缝指导、打通发展瓶颈、推动快速发展的平台。星河产业一直很关注双创领域的发展,拥有从产学研基地、创客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到总部基地的阶梯式孵化链条,为优化创新生态系统提供有力支撑。以星河WORLD为载体,通过引进、培育、扶植提供全生态链产业服务,致力打造以战略新兴、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创意产业集群,产业聚合度高达75%。未来,星河产业将会继续联合各方力量,共创良好双创发展环境,争取为区域的开放创新工作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星河产业朋友圈再添一员,为星河产业的国际化朋友圈再添一员,跨国联盟规模再次扩大,星河产业生态圈效应持续增强。据了解,通过国家级众创空间——星河领创天下进行国际化布局的领头力量,实现人才、技术的无缝对接,加速产学研资源的有效融合及成果转化。

为了让更多的国际化资源在深圳这片创新沃土上扎根发芽,星河产业将继续发挥载体搭建、资源对接、创业服务、产业培育等多元联动优势,加速资源对接渠道的打通,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孵化服务,以此培育和扶植更多的创新要素,以联盟力量为区域发展添加创新动力,致力打造“引人才、聚产业、共发展”的产业高地。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