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寻找高手,五一喊你来跳一跳,轻松赢千元海景房

寻找高手,五一喊你来跳一跳,轻松赢千元海景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金融街·海世界线下真人版跳一跳活动盛大来袭全城寻找跳一跳高手,进行真人跳一跳大PK!

阳光如此美,芳华如此好在这春天的尾巴里,恰逢迎来五一小长假如此珍贵美好时光各位帅哥美女们想好要去哪里浪了吗?

不需要再苦苦寻觅了面朝大海,看潮起潮落,与海为友,与风为伴在这个五一假期里

金融街·海世界线下真人版跳一跳活动盛大来袭全城寻找跳一跳高手,进行真人跳一跳大PK!

只要你跳一跳玩得好就有赢得 住绝美海景房 的机会哦~

各位看官,莫着急小编这就给你呈上请接好哦~ clip_image006.jpg 是的,你没有看错只要您有一颗永不服输的心只要你有参与活动的积极热情金融街海世界等你来开战活动时间:2018年4月29日-5月1日活动地点:金融街巽寮湾海世界体验中心前广场

游戏规则及流程

1签到参与客户在签到区扫码关注公众号,即可领取活动参与券,根据券的编码依次排队参与。 2游戏方式每人仅有2次参与机会,均限每次7分钟内完成,超时则按截止时间计分,跳一跳儿童限1.3M以上可参与,积分形式为自动积分(通过人体重量感应,小朋友参与时会适当调整宽度) 3领取奖励计分处登记客户得分,客户凭券到礼品区兑换礼品。

现场多重丰厚礼品,就等一众高手来带走呢!

各位高手们,尽情的发挥你们的表演吧!

二话不多说,大胆往前跳干起来!争取把所有奖品都囊获其中!

金融街·海世界用心考量,精心准备了高实用性的精美小礼品,只为回馈一众热情的参与者。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