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宝安区202套公租房启动配租 至30日截止

宝安区202套公租房启动配租 至30日截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3日,宝安区住建局发布关于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的通告。

4月23日,宝安区住建局发布关于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的通告。同时启动西乡源和苑、宝和苑、坪洲新村三期、沙井万科翡逸郡园、松岗宏发君域、联投嘉苑、石岩羊台苑一期和羊台苑二期8个项目共202套公租房的配租工作,并对相关房源情况进行公开,本次配租对象为该通告发布之日前(含本日)申请人已是宝安区户籍的在册轮候家庭。认租时间为2018年4月23日至4月30日。

认租家庭如轮候信息发生变更(如家庭人口数、住房、婚姻状况、计划生育、户籍等),需于2018年4月30日前持变更事项的证明材料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申请变更。网上认租时间为:2018年4月23日9:00至2018年4月30日18:00。2018年4月30日18:00前未完成网上认租的,视为放弃认租本次公共租赁住房。

宝安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将会同有关部门对网上认租的申请家庭信息进行核查,确定认租家庭名单及选房排位,并在深圳市宝安区政府在线网站(http://www.baoan.gov.cn/xxgk/xxgkgz/qbmxxgkml/zfhjsj/xxgk_112876/tzgg/)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

对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认租家庭可安排选房,选房排位顺序将根据认租家庭在轮候册中的轮候排序依次确定。

看房、选房和签订租赁合同的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值得注意的是,进入选房范围的特殊认租家庭,可优先安排选房,同为特殊家庭的按轮候库排名依次选房。特殊家庭包括:1.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属于经民政部门认定的抚恤优待、优抚对象;2.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属于经残疾人联合会认定的残疾人。本次配租对象具体名单可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http://www.szjs.gov.cn)查看。

申请方式:

符合条件且有意申请本次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在册轮候家庭,可以登录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网站(http://www.szzfbzs.cn),点击“公共租赁住房服务专题”中的“轮候申请”,凭申请人身份证号码、密码登录系统,网上确认家庭人口等信息,在线提交认租申请。

市民可前往宝安区宝城42区甲岸路17号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二楼住房保障事务中心业务大厅,进行政策咨询,也可拨打政策咨询服务电话:85901811;系统操作咨询服务电话:83679045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