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3月成交总结 低总价刚需房源最抢手
2018-04-19 09:35
来源: 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宝安区3月成交总结 低总价刚需房源最抢手

人工智能朗读:

通过各个渠道,3月收集到的宝安二手房成交数据共396套(数据只供参考),其中宝中52套,碧海90套,新安57套,西乡125套,翻身30套,福永16套,沙井18套,松岗6套,石岩2套。

3月份的成交量有明显的增加,购房热情相对较高,房源的消化周期相对较短,而且价格出现一定的上涨趋势,但同月月底“三价合一”出台,在新政当晚也促成了不少房源成交,成交量明显上升有迹可循,但4月份的二手房市场却迅速萎缩,观望再度成为目前二手房市场的主调。


在3月份总成交的套均总价里面,低总价小户型成交的占比相对较多,套均总价有所降低。

但500万以上的成交量只占本次收集到数据的24.31%,300万-500万仍是绝对的主力成交价格段,而300万以内的一房~两房,对比之前的两个月发现成交量有所提升,刚需置业进场的较多。

300万以内的价格段,以西乡片区小户型的成交量最高,其次为碧海片区,而新安和宝中的小户型成交量基本持平。

其中西乡片区小户型套均总价为258.44万,基本以40㎡~59㎡的小两房为主;

碧海片区小户型套均总价为240.63万,一房一厅和小两房各占一半;

宝中片区小户型套均总价为209.07万,全部都是单间;

新安片区小户型套均总价为211.33万,大部分一房一厅,而本月此价格段中,小两房和老旧楼梯三房的成交加起来只有3套。

300万~500万以内的成交价格段中,西乡仍然属于成交最多的片区,预算不多的家庭基本可以在此片区找到符合预算及自己需求的房源;

但能覆盖各种不同的户型就只有碧海片区和新安片区,选择上相对会比较多,不过3房或4房以上则要时楼盘品质而定;

而翻身的两房成交量基本集中在卡罗社区,以50㎡-70㎡的两房为主;

至于宝中基本是50㎡-66㎡左右的两房会有成交,高于这个面积的选择并不多,而面积最小的两房户型只有35㎡。

本次将各区主力成交段的均价列出来,是想给予各位购房者一个初步的区域参考,毕竟不同的总价预算,在不同的片区会有不同的选择,但如果一开始就更有针对性的去选择区域的话,相对会让自己买房轻松不少,毕竟在有限的预算内,硬是要配套、学位、环境、地铁等基础设施较好的片区其实也不太现实。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