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城市共创大会丨完整议程新鲜出炉,抢票程序正式上线!

城市共创大会丨完整议程新鲜出炉,抢票程序正式上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见证了城市从无到有再到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不禁感慨,有些证明无需论证,那就是时间的见证。

40年前,当改革开放的号角吹起,从梧桐山顶远眺那座边陲小镇,我们坚信,时间,总会给我们答案。

40年后,见证了城市从无到有再到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不禁感慨,有些证明无需论证,那就是时间的见证。

 

 

时至今日,当我们在讨论城市化进程时,应该意识到,空间规划、人文场所、教育、消费、产业……这些构成城市结构的元素相互作用和影响,共同促进着城市的演进。但与此同时,城市嬗变所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在城市发展历程中仍然不可回避。

为此,我们从深圳样本出发,发起了这样一个探讨城市未来的平台,就城市的下一个40年畅所欲言。希望可以用创造来驱动城市问题的解决,重塑城市生活的精彩。我们相信,这些不同领域的思想将碰撞激发出新的城市灵感,开启城市美好未来的探寻之路。

时间:2018.4.22

地点:中国·深圳

来自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拥有远见卓识的先行者,将从城市多样性、友好城市空间、未来教育、消费升级与新零售、产业创新与产城融合五大城市议题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期待与你一同描绘出未来城市的美好图景。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