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牧云溪谷联袂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共创书香大城新典范!

牧云溪谷联袂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共创书香大城新典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4月14日下午,由牧云溪谷主办的“最强大脑,巅峰对决”——最强大脑李威&华师附校校长见面会在牧云溪谷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2018年4月14日下午,由牧云溪谷主办的“最强大脑,巅峰对决”——最强大脑李威&华师附校校长见面会在牧云溪谷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汇景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层相关领导与牧云溪谷众多业主家长们齐聚一堂,现场嘉宾云集,高朋满座。

更值得关注的是,牧云溪谷盛情邀请到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首任校长王仕武先生与“中国超级大脑人才库”特聘专家李威先生,亲临现场与大家进行多维教育分享。在此同时,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校长刘彩宾先生、副校长张丽清女士、副书记蔡江彭女士也莅临活动现场,与嘉宾们共同探讨时代下的精英教育模式。在众多主流媒体的见证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华中师范大学附校开学在即推动区域教育发展是责任和使命

“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在充满童真的合唱团歌声中,见面会正式拉开序幕。就像歌中唱的那样,这是最好的未来,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此次活动也是牧云溪谷特地为所有家长们提供的一次教育主题分享交流会,祈盼能为孩子们的未来成长再添阳光助力。

儿童合唱团表演剧照

在小朋友们倾情合唱表演结束后,本次活动的特邀主持人,来自深圳广电集团的聂倩为活动致开场词并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

主持人聂倩致开场词

见面会上,汇景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媛媛女士为活动致辞并表示,少年强,则国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应是社会各界的共识与责任。作为活动主办方,我们非常荣幸,也必须承担起这份使命,为教育主题类活动提供更多的平台,多多促成这样的分享与交流。同时,也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于牧云溪谷的大力支持与关注,希望牧云溪谷在大家的见证下,不负众望,越来越好。

郝媛媛女士致辞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