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这个园区不简单 连续3年举办深圳大规模园区招聘会

这个园区不简单 连续3年举办深圳大规模园区招聘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龙岗区政务服务再添新篇,加速打通企业服务最后一米。

一年之计在于春,招兵买马正当时。3月31日,为搭建园区企业与人才之间的沟通桥梁,帮助企业更精准高效地找到合适的人才,星河产业集团、星河WORLD联合产业联盟会举办的“聚英才,择人才,兴产业”星河WORLD园区企业联盟招聘会隆重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参会园区企业143家,总计招聘858个岗位,现场超5000位求职者到场,引爆深圳春季企业招聘大潮,其中不乏深圳大学、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等知名高校,全面链接企业、高校与人才,赋能产业发展。

星河产业集团产业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吴孟轲表示,星河WORLD以战略新兴、金融投资、文化创意三大产业为主导,注重人才兴企战略,致力搭建企业与人才之间的沟通桥梁,将人才服务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头等大事,因此连续三年举办园区企业联盟招聘会,今年招聘会规模更是再创新高。

参与园区招聘的企业方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次招聘会为园区企业解决了人才问题,这是最切实的产业服务。星河产业不仅为企业提供创业软硬件,更是为园区及区域输送创新力量作出贡献。

与此同时,深圳市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星河WORLD分中心也于当天正式揭牌,为龙岗再添重要政企共建产业园区公共服务平台载体。据星河控股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周为介绍,中心总建筑面积约700平米,设7个服务窗口,服务内容包含市、区、街道、社区4级联动、206项政务服务事项。此外,这里还将承载园区5大服务平台、28项服务事项的办理,让企业、员工、人才足不出园,即可享受优质全面的服务,将于4月正式对外办公。

目前星河WORLD园区已集聚超500家企业、1.8万名各行各业人才,从金融服务、产业政策服务,到技术人才服务、培训教育服务等,一直以来,星河产业坚持急企业人才所急,做企业人才所需,以产业联盟会、GALAXY+商务运营服务体系、智慧园区三大服务平台为载体,全面推动企业非核心业务外包,促进企业核心业务发展。

展望未来,星河产业将一往既往,不忘初心,积极响应深圳市、龙岗区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的号召,以智慧、共享、高效、便民的服务理念,与龙岗区,与入园企业,与园区人才共生共荣,全力实现为社会留产业,为企业留人才,为政府留税收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