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这次公益彩跑不一样,地球稀缺的七公里!

这次公益彩跑不一样,地球稀缺的七公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二届千人公益彩跑 4月14日就要来啦!全城招募有氧公民,参加公益彩跑有机会得欧洲游!

“第二届千人公益彩跑 4月14日就要来啦!全城招募有氧公民,参加公益彩跑有机会得欧洲游!

Fade Alan Walker - Fade

有人说,“跑步是孤独者的运动”,一条路,两只脚,朝着目标奔去。其实,跑步也可以五彩缤纷,充满欢声笑语!

当全身陷入泡泡是种怎样的体验? 可以肆无忌惮的在泡泡中,奔跑、玩耍,那是一件多么有趣,刺激的事情!

这次公益彩跑不一样 环跑4A景区 / 送欧洲游大奖 / 公益捐赠 ▼

【最健康!】

我们环跑红树林4A景区 Healthy BubbleRUN 地球上稀缺的7公里!充满鲜氧的7公里!

鲜氧鲜氧鲜氧

呼吸鲜氧,舒展身心用1.2万/m³负氧离子洗肺 # 请成为我们的有氧公民!

【最惊喜!】

彩跑当天抽出幸运有氧公民,送一场说走就走的寻梦欧洲游 Take a trip that says walk ▼

“有个欧洲游@你来领取!” Lucky awards wait for you.

【最公益!】

我们将在活动现场,为每一位彩跑公民的名义,捐款¥10元用以保护红树林。 ▼

“守护红树林 贡献自己的力量” Participate in mangrove conservation.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