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虎门泊樾湾:“悦”宝马“樾”人居 不“鉴”不散!

虎门泊樾湾:“悦”宝马“樾”人居 不“鉴”不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当“艺术”宝马邂逅住宅中的品质主义者泊樾湾,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它是德系名车与世界名琴的完美契合

它是兼备艺术气质与领袖风范的经典之作

它彰显着德国工艺的百年文化和艺术之美

它就是宝马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

 

它是粤港澳大湾区腹地的高端住区

它以品质为理念打造幸福人居

它居于繁华 尽展优美风姿

它就是虎门泊樾湾

 

 

当“艺术”宝马邂逅

住宅中的品质主义者泊樾湾

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3.29 见证品质巅峰对决

3月29日,我们将在虎门泊樾湾一睹宝马760Li施坦威全球限量版的风采。除了感受艺术豪车的驾驭乐趣,还可以鉴赏同样以品质著称的幸福人居典范——虎门泊樾湾。

品质之道/同承德系的匠人精神

德国制造以卓越的品质和世代传承的匠人精神闻名于世,自1916年宝马品牌创立以来,德国精工造就的品质神话一直是望族显赫首选品,宝马品牌已经成为高端生活必须消费品。

宝马BMW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是BMW与施坦威两大品牌联手打造的可以移动的顶级艺术品,堪称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典范。无论是外观车身的手工打磨、车身颜色的质感设计,还是车内配饰的艺术搭配、全车采用的精细材质;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宝马对于品质的考究以及对匠人精神的追求。

而这,也正与虎门泊樾湾“以不凡 敬非凡”的品质理念相契合。泊樾湾以各类生活场景痛点为诉求,不断对户型设计升级优化,最终落脚于对每一寸空间的人本主义精装,采用美的、科勒、西蒙、厨博士等国际知名品牌交标,处处体现人性化设计,以细节彰显品质。

 

 

名门盛典/予以尊崇礼遇

此次豪车品鉴会非同以往,除了豪车美酒必备外,泊樾湾还将以更多的方式来呈现“豪车与美宅”的碰撞,让参与现场活动的朋友都能深度体验顶级尊崇礼遇。

例如:

(1)繁华天籁

活动当天将有外籍女歌手展示天籁歌喉,动人婉转的旋律带领你共享此刻惬意!

(2)风驰电掣

BMW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将揭开神秘面纱,让你一睹TA的风采,还可提前预约登记体验试驾试乘,让你体验飞驰的感觉!

(3)珍稀货币

农商银行珍藏绝版纪念币和金饰,将在现场进行展览。

(4)红酒品尝

多款高级品牌红酒,您大可选择最适合自己味蕾的一款慢慢品尝,轻酌慢饮中享受和品味生活!

(5)星级西餐

浪漫之夜,品牌红酒与星级西餐更配哦。高级西餐盛宴,精致美食制作,让你视觉味觉双重惊艳!

 

 

3.29名门之夜

诚邀您

来赴这一场巅峰之约

共同体验“BMW之悦”的真谛

以及“樾人居”的内涵

“悦”是期待已久

“樾”是如期而至

一起见证品质高端对决

我们.不“鉴”不散!

 

 

【泊樾湾】

处于湾区交通站点中心虎门

快速链接穗莞深三地

2公里范围内大盘云集

是虎门最为繁华的住宅集群区

项目占地1.95万㎡

规划有3栋洋房、2栋公寓、1栋商业

洋房为82-126㎡的3-4房稀缺户型

均采用国际精装 交房即可入住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