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叶檀:粤港澳大湾区推动下 深圳发展前景将好过香港

叶檀:粤港澳大湾区推动下 深圳发展前景将好过香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3月24日,福田CBD湾区超百万都会巨著——中洲湾C FutureCity体验中心盛大绽放,同时举行了一场以“时代湾区全球重望”为主题的未来城市峰会,全球智慧聚首中洲湾C FutureCity体验中心,启幕未来城市全新生活方式。

 

叶檀博士笑称,这是第三次与中洲集团携手对话城市未来经济,当天她说到从建筑的匠心、现场包装的用心,以及装设的细心,可以看到中洲集团的匠心独运。

智者的伟大构想以创新筑就未来

“杰出的设计只能来自对所服务的当地社会与文化具有深刻了解的设计师。”在项目介绍中,Aedas全球设计董事Frank McGoldrick(麦志杰)先生及团队分享了项目的整体设计理念。他认为,深圳是2018城市化的世界奇迹,深圳城市更新,是下一个奇迹的机遇。中洲湾C FutureCity是Aedas设计理念在深圳的一次伟大实践,这里必将成为深圳的记忆、中国的记忆。

此外,中洲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洲未来实验室负责人吕华先生,以“一场关于未来城市的实验”为主题,分享了项目的商业规划及发展愿景。吕华先生表示,中洲未来实验室不是着眼于现在,而是致力于对未来城市的探索,打造未来时代的理想城市模板,为深圳的城市可能性,提供充满革新与先见的发展设想,而中洲湾C FutureCity就是中洲集团历经多年对未来城市探索的结论之作。

汇聚全球智慧打造未来城市

中洲湾C FutureCity坐落福田CBD湾区之上,约300万㎡都会旗舰巨著,集海幕大宅、服务式公寓、超甲级写字楼、精品酒店、复合式社交商业空间为一体。

环幕福田CBD天际,占据红树湾头排视野

中洲湾C FutureCity以超百万体量,让中心与自然在此完美相融

全球智慧巅峰联袂,用心规划打造,礼献福田CBD湾区

9大自然艺术主题广场,10大科技艺术独栋,6大国际艺术馆

Aedas,CCD郑中,汇聚世界顶级设计力量——设计未来城市

日本团队teamLab联手多家国际顶级科技艺术团队——打造艺术未来城市

硅谷团队Youspace,腾讯大数据,联手多家顶级科技团队——打造科技未来城市

北欧顶级品牌设计团队SDL,联手国际创意Mindpark,聚合全球创意精英——打造创意未来城市

垂直绿化发明者Patrick Blanc联手日本景观大师户田芳树,多位大师联手打造超过3000种植物,2万平米艺术公园的全球首个都心植物世界——创造自然未来城市。

“时代湾区 全球重望”,此次未来城市峰会将这一主题完美展现,让世界注目稀世湾区,让世界级湾区承载湾区经济、艺术设计和商业未来。中洲湾C FutureCity体验中心现已正式对外开放,欢迎大家莅临现场亲身体验,也可关注“中洲湾C FutureCity”微信公众号,在线了解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