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美好新布吉,万象新生活雕塑公益巡展启动

美好新布吉,万象新生活雕塑公益巡展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0个孩子画笔下的布吉, 100座大型雕塑集体亮相——美好新布吉,万象新生活雕塑公益巡展启动

24所学校,近2万份画作,300幅入围作品,100座大型雕塑,这是“美好新布吉,万象新生活”主题彩绘城市雕塑公益活动带给布吉片区独特的一道艺术景致。

城市新风景,100座大型雕塑亮相

近日,由布吉华润万象汇携手布吉街道办、大芬美术馆共同发起的“美好新布吉,万象新生活”主题彩绘城市雕塑公益活动大型雕塑巡展如约而至,100座以鸭梨哥为原型的雕塑“穿”上了百名学生为它们设计的“新装”,在布吉街道市政广场集体亮相,进行11天的展出,接下来也将在石芽岭公园(4月5日-4月10日)、深圳布吉华润万象汇(4月14日-4月22日)展出,让更多人参与、感受和分享艺术之魅力、童真之美好。

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备受关注与好评。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完成近两万幅画作的征集、创作、评审等一系列工作,最终由大芬美术馆专家选出前100幅优秀作品,描摹到鸭梨哥为原型的大型雕塑。

一个个或抽象、或写实的雕塑,错落有致地摆放在市政广场前,引得大量市民驻足观赏、拍照留念。“能够将学生原创的艺术作品,用雕塑的形式展出,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对于学生、市民、城市,都是一次难得的接近艺术、分享艺术的活动”,观展市民表示。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