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非“她”不家,优质生活从不将就

非“她”不家,优质生活从不将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坐落于深圳北站旁边的龙光·玖龙玺,坐享北站万亿配套设施。港铁4号线零距离接触,紧邻5/6号线(在建中),有轨电车近在咫尺,让“城市菁英”回家的路更快更顺畅

阳光书吧里珍藏了各类书籍,供您畅享阅读的乐趣。午后,慵懒的阳光洒在书本上,怀旧的英文歌曲浅浅低吟,一杯浓香的咖啡,享受独属于您的宁静时光。

3儿童活动室

(效果图)

儿童娱乐区,孩子下课后的第二乐园。伴随着清新、美好的歌声,欢乐的童年世界被轻轻地打开。小朋友们天真地围在一起,一起游戏、学习、互动。天马行空地描绘五彩世界,逐渐建立自己的信心和独立的个性。

4瑜伽室

(效果图)

每天给生命一点时间,让瑜伽带领你到内在旅行。伸出双臂向往宁静,盘坐一方一泓静水,碧波荡漾缓和心绪,让你心静如莲没有体积、压力、喧嚣……在落地窗前在一呼一吸节奏间扩展思想的疆域感受前所未有的身心释放。

5健身室

(效果图)

居于城市塔尖的精英人士工作中追求高效率,闲暇时注重业余生活质量。而工作之余场畅快的运动健身成为精英们的不二之选。尊玺泛会所重金打造运动中心,特设健身房、桌球室等。让生活在此的您,悦享运动的健康生活。

6会客厅

(效果图)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