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电线严重老化 南山粤海街道整改后海村隐患老楼

电线严重老化 南山粤海街道整改后海村隐患老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南山区粤海街道在开展安全生产排查中发现,位于后海村的152号楼,楼栋整体存在电线严重老化、消防设施严重老化且残缺不全等多项问题,安全隐患突出。

近期,南山区粤海街道在开展安全生产排查中发现,位于后海村的152号楼,楼栋整体存在电线严重老化、消防设施严重老化且残缺不全等多项问题,安全隐患突出。为此,街道及后海社区、后海股份公司与业主、租户经多番沟通协商,全体住户迁出该楼栋,并对该楼栋的水电线路、消防设施进行了整体整改。

据了解,为保障整改效果,粤海街道聘请设计公司对152号楼水电线路、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整体改造设计,由业主聘请施工单位负责施工,并聘请监理单位监督改造进度、严格按照图纸施工,对该栋楼宇的水电线路重新进行统一布线(管)、完善消防设施设备。当前,该工程已完成1至5层的水电线路和消防设施设备改造,剩余楼层改造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