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11894户!融悦山居公租房认租资格结果出炉

11894户!融悦山居公租房认租资格结果出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融悦山居公共租赁住房合格认租家庭11894户,从2018年3月13日至2018年3月19日,在深圳政府在线、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公示。

融悦山居公租房项目合格申请人名单13日起公示,接受各界监督。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局获悉,该项目总房源为2064套,合格认租家庭11894户。

融悦山居位于龙岗区平湖街道中环大道以西,惠华路两侧,预计2018年6月底前交付使用。该项目提供公租房房源2064套,其中38平方米左右的单身公寓1035套、54平方米左右的一房一厅625套、64平方米左右的两房两厅404套。上述房源分布在A区1栋、2栋、3栋A座、3栋B座,D区1栋A座、1栋B座。

经有关部门核查,本次公共租赁住房合格认租家庭11894户,从2018年3月13日至2018年3月19日,在深圳政府在线、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公示。

认租人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对驳回认租申请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市住建局保障房业务办理大厅提交信息变更或书面复核申请。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认租人认同本次公示信息。

所有认租人的有关信息,均可在市住建局网站—业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专栏查询。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市住建局或市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为了便于调查核实,鼓励实名举报并提供联系方式,有关部门将按规定严格保密。

根据《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规定,合格认租家庭排序到位,有其对应标准的房源但未选房、选定住房但未在规定时间交付保证金并签订租赁合同等行为,达到三次的,将被退出轮候册,原轮候排序作废。仍需申请公租房的,应当按照日常轮候规则再次提出轮候申请。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