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这一次,碧桂园惠深区域玩大了!

这一次,碧桂园惠深区域玩大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点,大点,再大点春季也有 “大” 事发生?碧桂园惠深区域 3-4月火力全开 聚“惠”来袭超多大惊喜壕礼 等你领回家!让我们先看看有什么有趣的活动吧!

 

 01

3月10日-11日举办“Big有爱—指尖植树节 焕新地球村”

多肉微盆栽定制,为地球添一抹绿。饱满的多肉,可爱的造型,顽强的生命力将春天特有的生机、希望、温暖融为一体。

02

 3月17日-18日举办“Big玩乐—尤克里里音乐之旅”

音乐像一只蝴蝶,律动着轻灵的翅膀。尤克里里让人治愈,来翡翠色开启音乐之旅,让尤克里里的曼妙音符伴你风恋一季。

03

3月底-4月举办“Big友家—翡翠山社区文化建设月”

一期珑悦盛大交楼,万家灯火点亮,社区文化建设隆重启动,为业主邻里交流、情感沟通、文娱活动等搭建了优质的一站式平台。

04

4月29日-5月1日举办“湾区环球美食节”

五一黄金小长假,为您带来湾区环球美食节,最原汁原味的美食,最地道的烹饪大师,高逼格“吃货盛会”,开启“舌尖之旅。

地址:惠州市大亚湾区大亚湾大道232号

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双铁·公园 深东大城建面约93-128㎡ 智能社区 全景美宅分割线 箭头 动态礼惠湾Big购节期间成交即享以下三重礼:到访尊贵礼:可参加春日狂欢嘉年华活动获得印章,赢取礼品成交超壕礼:成交砸金蛋,赢家电好礼一生荣耀礼:特定房源送全屋家电大礼包分割线 箭头 动态游 01 3月17日-18日举办“春日梦幻侏罗纪”

霸王龙、剑龙、翼龙……这些耳熟能详的史前生物,居然穿越时空来到你身边?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快一起来公园上城吧!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