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情暖元宵”红棉志愿者关爱特殊儿童
2018-03-05 09: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与爱同行 情暖元宵”红棉志愿者关爱特殊儿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3月4日讯(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韦正)正值元宵佳节,一场“与爱同行,情暖元宵”的关爱特殊“小天使”活动在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开展,来自中建三局深圳分公司红棉志愿服务队10余名志愿者为小朋友带去元宵节的欢乐。

在活动中,志愿者教小朋友包汤圆,和小朋友一起制作花灯,与小朋友们玩游戏,倾听小朋友们的新年的心声和愿望,为小朋友讲解元宵习俗小故事等。

“与各位叔叔阿姨玩真的太高兴了!”一名小朋友高兴的手舞足蹈地说。 “我们的干预中心有30多名特殊儿童,他们相比普通的小朋友更加需要社会的关心和帮助,今天中建三局组织志愿者来到这里与小朋友们共度元宵,小朋友们可高兴了!”该机构的负责人对记者说。

“能够与这群可爱的小天使们共度元宵,真的感到很高兴,他们真的很纯真、很可爱,能够给这群“小天使”带去欢乐真是我莫大的荣幸,这也是我度过最有意义的元宵节,我们会经常过来跟他们玩的。”一名志愿者如是说。据悉,该企业每年都会不定期地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例如关爱孤寡老人、特殊儿童、留守儿童等等。企业负责人介绍,对于社会弱势群体,企业将持续给予关爱,同时希望社会各界能共同伸出双手给他们带去更多的爱与希望,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