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厉害了!红树林城市湿地公园获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厉害了!红树林城市湿地公园获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亚湾红树林城市湿地公园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碧桂园·太东天樾湾位于红树林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旁,淡澳河入海口临近惠州港,览红树林景观,全系大城配套,以自然与城市的完美融合为理念,构建红树林里的大城世界。

日前,

大亚湾区旅游局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

2月9日结束的省景评委联席会议上,

审议通过了大亚湾红树林城市湿地公园

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

大亚湾红树林湿地公园实景图

这是继2017年1月,

红树林公园被评为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后,

再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殊荣,

大亚湾区唯一的国家AAAA级景区!

大亚湾红树林湿地公园实景图

大亚湾红树林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位于大亚湾中心区,东起白寿湾大桥,西至中兴二路桥,南以滨河南路为界,北至中兴南路,全长约3.9 公里,总用地面积约112万平方米,约1767亩。

大亚湾红树林湿地公园实景图

公园现有全国保存最好、面积最大的海漆群落,景观和研究价值高,作为延伸到城市中心的稀缺湿地生态资源,“城市之肺”的核心地位日益显著。

天樾湾实景图

天樾湾实景图

据官方统计,大亚湾红树林湿地公园负氧离子浓度高达每立方厘米超过12000个,城市中负氧离子浓度每立方厘米仅仅只有50到200个,红树林中负氧离子均值约为城市中的100倍。

大亚湾红树林湿地公园实景图

“一心、两翼、十景”的规划结构,以中心红树林湿地为核心,中兴中路以西作为城市的活力翼,中兴中路以东作为湿地的生态翼,满足城市居民的日常休闲、活动的同时,充分展示优美的红树林生态湿地环境。

大亚湾红树林湿地公园实景图

红树林公园景色优美、生态和谐,是大自然赐予大亚湾的宝贵资源,也是大亚湾区新城的“绿肺”,是游客和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大亚湾红树林湿地公园实景图

2016年初,景区正式启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按照“完善功能、彰显特色、突出重点、强化亮点、全员发动”的原则,对照创A标准和创建方案,举全区之力,加大投入,强化整改,景区配套设施和旅游管理服务水平得到了明显改善和提高。 

大亚湾红树林湿地公园实景图

并在2017年的11月、12月一致通过市、省旅游景区质量评定委员会专家组的现场检查验收。

碧桂园·太东天樾湾位于112万㎡红树林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旁,淡澳河入海口临近惠州港,览红树林景观,全系大城配套,以自然与城市的完美融合为理念,构建红树林里的大城世界。

天樾湾规划配备着多种多样的红树林生态休闲:游艇码头、浪漫果岭、休闲栈道、骑行绿道,垂钓中心,让你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追寻内心的平静。同时配备2.7公里跑道、双奢华泳池、2.5万㎡商业街、品牌小学幼儿园,这里有让人心生艳羡的生活。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