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易起回家•碧桂园暖暖相伴”今日正式发车 春运公益用爱易起送你回家

“易起回家•碧桂园暖暖相伴”今日正式发车 春运公益用爱易起送你回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碧桂园惠深区域携手网易房产共同发起的“易起回家•碧桂园暖暖相伴”大型公益活动,在深惠派出12辆网易购房直通车,免费接送网友直通机场、火车站、高铁站,用实际行动帮助网友缓解回家难题,用爱“易”起送你回家!

又到一年春运时,无数异乡游子纷纷踏上归家旅途。对于他们而言,总是满怀欣喜的同时,亦是遇到各种回家问题,让人伤透脑筋,心中深谙回家不易。碧桂园惠深区域携手网易房产共同发起的“易起回家•碧桂园暖暖相伴”大型公益活动,在深惠派出12辆网易购房直通车,免费接送网友直通机场、火车站、高铁站,用实际行动帮助网友缓解回家难题,用爱“易”起送你回家!

2018年2月4日上午9时30分,“易起回家•碧桂园暖暖相伴”大型公益活动发车启动仪式在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交通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碧桂园惠深区域策略总监黄丽君、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项目营销经理刘若杨、碧桂园•翡翠山项目营销经理陈玲英、网易房产深圳站副总经理董子琪、网易房产深圳站主编李旭、网易房产惠州站总编吕安鹏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现场,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项目和碧桂园•翡翠山项目还特别为每一位到场的报名者准备了一份惠湾特产伴手礼,让大家把浓浓的情谊带回家。

“易起回家•碧桂园暖暖相伴”大型公益活动发车启动仪式的剪彩

“易起回家•碧桂园暖暖相伴”大型公益活动发车启动仪式现场

2018温暖出发 易起回家暖暖相伴仪式在一段激昂的鼓舞中正式开始,“易起回家•碧桂园暖暖相伴”大型公益活动主办方碧桂园惠深区域策略总监黄丽君女士首先发表讲话,她表示“易起回家•碧桂园暖暖相伴”公益活动初衷在于积极帮助在深圳和惠州为梦想打拼的人群,为他们提供部分高铁助力基金,希望用实际行动帮助网友缓解回家难题,在深圳惠州全城接送,免费接送他们到各大高铁站、机场、火车站,让他们回家的路更温暖。“家人在哪,家就在哪,碧桂园也欢迎您把家人接过来,我们陪伴您及家人一起过欢乐年。”

 碧桂园惠深区域策略总监黄丽君女士致辞

网易房产深圳站主编李旭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