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实地集团启用新标识 展示“智慧人居生活服务商”新定位

实地集团启用新标识 展示“智慧人居生活服务商”新定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1月10日,实地集团欣然宣布,公司将于即日起正式启用全新企业标识。此举也意味着实地品牌正式进入新阶段。

2018年1月10日,实地集团欣然宣布,公司将于即日起正式启用全新企业标识。此举也意味着实地品牌正式进入新阶段。

实地集团新版企业标识

新标采用英文字为主、blueprint蓝色底纹背景的设计,与国际设计接轨,体现公司对设计美学的注重,代表公司对美好生活蓝图的匠心勾勒;公司英文名称「SEEDLAND」采用金属质感字体设计,突出科技感,其中“E、A、D”字母做开放式设计,“E”更呈现成“三”,三生万物,生生不息,意味未来的无限可能,代表了公司未来将以更加包容开放的态度,不断融合国际化前沿智慧科技,为人们打造美好生活。

实地集团企业标识变更

此次新标对原有标识系统做了颠覆性创新,充分凸显了实地“智慧人居生活服务商”的企业定位和理念。

“致力为人们提供智慧人居极致体验的服务商”是实地的企业使命。自成立之初,实地就聚焦人居体验的创新发展,不论是居住空间的创新与改造、高科技的社区智能集约,或是和谐人居的社区服务,通过关注每一个个体的真实需求,为未来全新的智慧人居生活提供极致的体验服务。

历时十年潜行探索,实地构建的智慧人居生活体系已蔚然成型,以地产为圆心,拓展社区商业、智慧人居、房产金融三大领域,构筑智慧化生活社区,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生活质感,让生活变得更便捷、更舒适、更健康、更安全。

2017年,实地“智慧人居”正式开始从探索实践走向落地,花开中国14城,实现科技与生活的真正融合。藉此,实地亦正式步入爆发式成长期。数据显示,2017年,实地录得销售额218亿元,同比增长100%,居中国百强房企81位。

2018年,实地迈入新十年,也是公司创新进步、快速发展的新时期,“智慧人居”作为实地的核心产品力,将成为实地业绩快速增长的重要支撑。而今采用的新标识,向大众展示实地“智慧人居生活服务商”全新定位的同时,也将见证实地在“智慧人居”领域全力深耕的决心,实地将秉承初心,砥砺前行,持续为客户创造最极致优质的生活体验,让未来变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