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大鹏即将出让一宗工业用地 准入产业为生物产业

大鹏即将出让一宗工业用地 准入产业为生物产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获悉,位于大鹏新区葵涌街道坝光片区的G15401-1503宗地将于近日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该宗地准入行业类别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生物产业,挂牌起始价2.07亿元。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获悉,位于大鹏新区葵涌街道坝光片区的G15401-1503宗地将于近日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该宗地准入行业类别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生物产业,挂牌起始价2.07亿元。

根据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的土地使用权出让公告显示,G15401-1503宗地土地面积112938.86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96420.84平方米、绿地面积5712.08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10805.94平方米。该宗地准入产业类别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生物产业,土地用途包括了工业用地、城市道路用地、公园绿地,建筑面积160088平方米,土地使用年限为30年。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出让宗地项目建成后,研发用房建筑面积不少于23000平方米由竞得人建成后按成本价移交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产权归政府;其余研发用房、商业建筑不得转让;用地范围内公园绿地及城市道路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产权归政府;物业服务用房权属移交按照《深圳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执行。同时,该宗地要求竞买申请人应为在深圳注册的企业法人,且从事该地块准入行业不少于1年。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