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万科大梦想家计划科技嘉年华启幕 打造教育美好新场景

万科大梦想家计划科技嘉年华启幕 打造教育美好新场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6日,万科“大梦想家计划”科学探索嘉年华在深圳中心书城南台阶举办,给小朋友们提供了一场触摸科技时代的机会,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将脑洞带入现实”的精彩盛宴。

1月6日,万科“大梦想家计划”科学探索嘉年华在深圳中心书城南台阶举办,给小朋友们提供了一场触摸科技时代的机会,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将脑洞带入现实”的精彩盛宴。

 

 

孩子都能玩的科技项目 一次难得的拓展教育

在本次万科“科技探索嘉年华”中,主办方将聚焦点放在了儿童科技教育领域,在上半程(10:00-13:00)精心安排亲子互动科技展会,让孩子们感受“玩”科技的乐趣:丰富的3D打印展示文创艺术装饰及工业模具,让亲子零距离接触、亲身参与创意3D打印技术。同时,仿生蜘蛛机器人、悬崖机器人、感应摩天轮、移动坦克等各样功能不一的机器人亮相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亲身参与,现场感受科技时代的无限魅力,也激发出孩子的好奇心和创造力,培养孩子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

嘉年华当天下午,还有孩子们最爱的“液氮科学秀”亮相。专业又风趣的科学老师在半个小时在科学秀中,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奇幻的“腾云驾雾”,更了解热胀冷缩、莱顿原理等科学知识,现场孩子们积极踊跃参与互动,笑声掌声不断,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从科学秀当中收获了课堂与日常生活之外的科学知识,对物理和化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教育大咖面对面精彩分享 破解家庭教育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教育“大咖”在活动日下午2点开始,就如何营造对孩子成长有利的家庭环境、如何拥抱人工智能时代为主题进行专题公益讲座。来自万科梅沙教育的父母成长资深顾问陈楚莹女士,将以《孩子独立的第一步——自理》为题,从亲子管教方式以及如何帮助孩子习得自理能力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提供理论知识与幼儿教育实践相结合的名家之言,诸多家长和孩子一同上台参与场景体验,从体验中学习培养自理能力新思路。而另一位演讲嘉宾——专注于机器人创新教育的科睿机器人教育创始人之一、中国教育培训机器人分盟教研组专家陈仁艺先生,以“AI”时代到来为话题开启互动,与在场的广大家长就分享如何为孩子营造科技启蒙教育环境、如何激发孩子动手的兴趣和创造性思维,积极拥抱未来、成为科技时代的主人。

 

 

万科“大梦想家计划” 为家庭构筑美好教育场景

据了解,此次科技探索嘉年华是万科“大梦想家计划”系列亲子活动之一。万科“大梦想家计划”联合优秀的亲子教育机构,共同策划每周精品活动,举办丰富多彩成长体验课程、工作坊等公众活动,将“守护梦想、探索未知、相伴成长”的理念传递至全社会。

万科“大梦想家计划”旨在通过一系列可生长的、可持续的教育行动,满足孩子在不同生活场景下的成长需求;以“德、智、体、美”四个维度,为参与者提供深层次、多角度的立体教育价值。为家庭构筑通往美好生活的情感场景、精品内容与优质服务,聚焦城市家庭的素质教育诉求,为孩子的成长赋能。

 

 

万科教育重磅出品 全息3D大型儿童舞台剧月底将亮相

而在1月28日,万科“大梦想家计划”还将在保利剧院上演大型原创全息3D儿童舞台剧——《噜呤吖嗒&小美人鱼》,将全息视觉艺术融入创作,把大海搬上舞台。运用全息投影技术、3D成像等顶级演艺技术,神奇再现海底世界,梦幻般重新描绘小人鱼公主与王子的邂逅,链接了人与自然的一次美妙对话,唤起孩子们爱知求真、探求大自然、热爱海洋的好奇心,开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精彩奇妙旅程。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