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两个安居房项目将于本月29日开放样板房
2017-12-21 08:4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宝安区两个安居房项目将于本月29日开放样板房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天从市住建局获悉,碧桂园菁英领寓、碧桂园智慧领寓安居房项目将于12月29日至2018年1月6日期间开放项目样板房,供广大申购家庭参观。

碧桂园菁英领寓、碧桂园智慧领寓位于宝安区福永街道107国道东侧,安居型商品房总房源为1211套,其中两房1142套,每套建筑面积约66-67平方米;三房69套,每套建筑面积约84平方米。预计交付使用时间为2019年3月1日。

碧桂园菁英领寓、碧桂园智慧领寓项目开发建设单位为深圳市兴益合置业有限公司,项目配售均价预计为21800元/平方米至22000元/平方米之间(室内未做精装修,具体价格以市政府最终审定为准)。具体申购其他事宜另行通告。

据介绍,碧桂园菁英领寓、碧桂园智慧领寓安居型商品房面向以下两类人员配售:一是我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在册轮候人名单详见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网站(http://www.szzfbzs.cn);二是经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认定且符合我市申购安居型商品房条件的领军人才。

在册轮候人可凭本人身份证和《看房预约回执》参观样板房;领军人才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安居型商品房申请受理回执》参观样板房。

该项目看房时间为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6日9∶00-18∶00,总计9天。本次看房实行网上预约,按约定时间到现场看房。在册轮候人需先进入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网站 (http://www.szzfbzs.cn)>“安居型商品房”>“预约看房”提交预约申请。 网上提交预约申请的时间为2017年12月26日9∶00至2018年1月5日18∶00(提交预约申请后须打印回执)。

市住建局有关人士提醒,为确保安全、有序看房,请看房家庭按照约定的时间到现场看房。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