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打好攻坚战 完成478个城中村分类整治
2017-10-20 09:25
来源: 晶报

龙岗打好攻坚战 完成478个城中村分类整治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下午,龙岗区长戴斌率队到区城管局调研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今年以来,区城管等相关部门和各街道紧紧围绕“面上干净整洁有特色,点上打造精品树标杆”的目标要求,大力开展各项整治、提升行动,经过大半年的努力,全区城市环境品质明显提升。

据介绍,近期龙岗区切实贯彻落实全市市容市貌改进提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了《龙岗区市容市貌改进提升“四大攻坚战”责任分工一览表(讨论稿)》,将打好“城市品质提升、城中村综合整治、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四大攻坚战,对全区478个城中村的消防安全、建筑安全、社会治安、管线安全等进行分类整治,在全区406个小区配置完善生活垃圾减量分类指引和分类设施,大力开展森林小镇建设、林相改造”等112个项目(任务),并明确了牵头单位、实施单位、配合单位以及完成时限。

戴斌充分肯定了区城管局和各个街道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落实全市市容市貌改进提升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聘请专业水平、专业力量进行设计。各个街道要结合辖区特点,杜绝千篇一律,重在实际效果,不能搞花架子,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春节前实现市容环境大变样。

[编辑:周艳蓉]